1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朴槿惠被調查 創韓總統受訊問最長時間

南韓前總統朴槿惠p1153-a4-06Web only  【本報訊】南韓前總統朴槿惠以閨蜜崔順實干政醜聞案嫌疑人身分到案,接受檢方訊問調查至少21小時,創下南韓總統受訊時間的最長紀錄。檢方將綜合朴槿惠的口供、現有相關資料、證據等,近期內決定是否逮捕朴槿惠。南韓媒體報導,朴槿惠雖然於抵達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時,向守在檢察廳辦公大樓大門前的媒體記者群僅以8秒鐘的時間表示,「對國民心感歉疚,將誠實接受調查」,隨後她在接受調查時,否認檢方的指控。另外,被羈押的朴槿惠閨蜜崔順實及青瓦台前政策調整首席秘書官安鐘範,也拒絕檢方對質的要求。檢方對朴槿惠涉嫌犯罪的指控達13項,包含受賄罪、濫用職權罪、洩露機密罪等。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