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期盼大家繼續支持 大義雷藏寺的興建


大義學會蓮鐽講師致詞<2018年4月8日台灣高雄大義學會綠度母大法會貴賓蓮鐽講師致詞>

  頂禮根本傳承上師師尊、師母、仁波切、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及全體與會的貴賓善信大德,大家好,歡迎大家再次蒞臨高雄。
  感恩根本上師去年南下主持「吽音度母大法會」,因根本上師與眾等的協助,去年我們的建寺基金增加近500萬,在冗長的行政程序之後,我們終於於去年年底取得合法的建照。希望大義雷藏寺的建立,能為真佛法脈的宏揚與提升眾人修行能量盡點責任,同時為當地社區提供一個能夠學習分享的地方,而南部同門有幸能承擔此一責任,相信會努力的完成這項使命,但也期盼大家能繼續支持。
  目前雷藏寺進行的是基樁工程的裝設,在經費充足的前提下,我們預計用兩年的時間來完成此項工程,目前大義雷藏寺基金約有1700多萬,但總工程費,約需8000萬左右。所以非常需要大家的幫助!我們有推出幾種贊助的方法,隨喜、捐瓦片水泥、轉經輪、寶塔、龍柱、禪房暨辦公室等,凡是贊助萬元以上,我們將刻名於寺內,以表感謝。
  最後,謝謝根本上師、師母、弘法人員暨所有同門暨來賓,對大義學會暨大義雷藏寺的照顧,祈願我們能早日達成這項使命。在此,恭祝大家早證菩提、任運自在,心想事成,福慧圓滿!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文/梅茵恭錄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