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晨間運動好處多又有益健康

早晨去健身房是好選擇p1153-a5-02  【本報綜合報導】早晨運動好處多又有益健康!專家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何不運用早晨起來運動,接著開啟美好的一天,又不必擔憂影響一整天的工作行程。
  1.從早晨開始加速新陳代謝。一早就開始加速新陳代謝,除了提神醒腦,當然也有助於燃燒卡路里,接下來一整天吃進肚中的熱量會被有效運用,營養也更容易吸收,健康無負擔。
  2.運動中思緒集中。趁著繁忙的工作上班前,早晨運動就成為個人思考的最佳時機。
  3.避開擁擠的人群。下班後的健身房往往人潮眾多,使用器材可能還需要排隊,遇到健身房習慣不好的人,還會讓自己心情不好,所以早晨去健身房是更好的選擇。
  4.促進身心健康。身心都處於健康狀態,比較不容易因為心情不好而暴飲暴食,養成吃早餐的好習慣,避免時常空腹又影響健康。
  5.有效運用零碎時間來運動。如果上班時間比較早的人,也可以在家運動,例如:跳繩、室內慢跑機,或瑜伽等,都能有效地運用零散時間來達到健身的目的。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