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日本真言宗阿闍梨 讚歎蓮生聖尊成就

文/Alice Yang

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 p1173-07-01

蓮生法王手結大力金剛印 p1173-07-02

  2017年7月30日,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蒞臨加州薩迦雷藏寺,傳授大力金剛法。由於機緣難得,我特別連絡並且邀請,大約二十年前也曾參加過師尊法會的兩位真言宗的上師同霑法喜。兩位上師分別是Eijun Eidson上師 和 Shoken Harada上師。Eijun Eidson上師是真言宗加州佛雷斯諾(Fresno)天地寺的住持, Shoken Harada上師是真言宗日本奈良天地寺的住持;他們都是修行很久,也非常有成就的上師。電話中,他們得知師尊要來加州非常高興,雖然現在人在日本,但屆時已經回到美國,他們很想念師尊,會前往參加護持法會的。

嘉賓齊聚 p1173-07-04

  聽他們這樣說,我也感到非常高興,於是馬上連絡我的好朋友孫肇瑾師姐和高銘祿師兄,請他們幫我處理招待貴賓的事。還好有負責任的他們幫忙協調,所以貴賓一到就有停車位,也有地方可以坐。法會非常的吉祥圓滿,兩位貴賓也和師尊聊了一下。Eijun Eidson上師說,他20年前受到師尊的灌頂,20年後再來,感覺師尊的功力又更上一層樓,更厲害了!Shoken Harada上師說,她在法會時,看到師尊和大力金剛同時出現在一個死氣沉沉的境界(空間),突然間她感受到那個境界裡有了很多動作,出現了很多法器,讓師尊和大力金剛去掃除那個地方,後來那個境界清淨了,並有了生命力。她本來對這樣的「看見」感到很奇怪。後來聽了師尊在法會時解釋,就明白師尊的確做了很多清淨的動作。

盧師尊與日本高野山真言宗加州天地廟住持 Eijun Eidson (左) 和日本奈良高野山天地廟住持 Shoken Harada(右)合影 p1173-07-03

  臨走前,兩位上師告訴我,我們很幸運皈依了一位修行有大成就的法王!不過我自己聽了覺得很不好意思,雖然我的確感受到法會的加持力很大,但是修行了這麼多年,卻無法像兩位上師一樣有如此清晰的覺受,深深覺得自己要更精進一點,才不會給師尊丟臉。也希望所有看到這篇報導的朋友,要把握百千萬劫難遭遇的機緣,正法難得,明師更難遇,要把握聖尊蓮生活佛住世的機緣,皈依學法,共成佛道。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