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小模親密簡訊曝光 指汪小菲婚前劈腿

【本報綜合報導】34歲的大S與29歲的汪小菲相識49天閃婚,兩人3月22日在海南島辦婚宴至今未滿3個月,日前爆出汪小菲婚前與大S交往時,疑似劈腿25歲的中國寫真女模呂婉柔(原名呂琳),露骨簡訊也隨之曝光。


呂婉柔因為身材火辣,有「保齡球胸」封號,被中國娛樂網路平台選為「美空超級美女榜」首季冠軍,她並曾赴泰國拍攝性感寫真,積極赴港發展。據香港知情人士透露:「汪小菲酷愛打麻將,去年6月因為打麻將認識呂婉柔,2人常聯絡吃飯約會,甚至帶她赴蘭會所密會,就算他公開與大S的關係後,仍舊未斷與呂婉柔的關係。」


呂婉柔與汪小菲的親密簡訊曝光,內容顯示男方頻頻主動示好,甚至出現「我都點上火等著了」、「想你了,我也是」,顯現關係十分親密。據報導,呂婉柔曾將與汪小菲燭光晚餐的照片放上微博,疑似大S找人要求她刪除。


呂婉柔受訪時表示,不滿汪小菲婚前曾「腳踏兩條船」,她還透露:「我去年6月認識他,每次他回北京都會找我,又帶我到蘭會所吃飯,之前到海南簽約又說要帶我過去。」至於2人約會是否曾到酒店?她支吾說:「這個不太方便說。」對於大汪婚姻,她猛酸說:「他們是商業婚姻,我了解他的情況,他的媽媽(張蘭)操控一切,他們結婚了,我也受傷了。」她也坦言,汪小菲從未帶她見過張蘭。


呂婉柔還爆料,指她與汪小菲的曖昧關係被大S發現後,大S醋桶打翻後也大發雷霆,大汪為此起了爭執。呂婉柔為療情傷還出國散心,但3個月前曾見過汪小菲:「他的朋友把我拉過去打招呼,他見到我的反應還很熱情,又讚我美了。」她說能體會汪小菲心情,並恭喜大汪婚,還說:「我知大S管他很嚴。」


對於呂稱汪小菲劈腿說法,張蘭直斥:「胡扯!」S媽則輕描淡寫地說:「過去的事沒什麼好談的,這是小事,不必談,他們未來的每一天過得快快樂樂就好,熙媛(大S)也不會為這種事不開心。」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