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搜捕34小時出動160警員 田州餐廳槍案疑兇落網


  【本報訊】綜合報導,警方表示,他們已將日前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一家華夫屋餐廳(Waffle House)開槍濫殺、導致4死4傷的涉嫌槍手萊恩金(Travis Reinking)捉拿歸案。萊恩金的落網令南部大城市納什維爾神經緊張的大規模搜捕行動劃上句號。納什維爾大都會警察局在次日發出的突發通報中表示,萊恩金在他居住小區附近的樹林落網。
  這一宣布發生在這宗血腥槍案發生近34小時後,共有約160名執法人員參加了此次搜捕行動。警方收到線報稱,有建築工人看見外表與警方描述的疑兇一致的人走進萊恩金居住小區附近的樹林。警方立即在該地區搜索,結果將萊恩金拘捕。整個拘捕過程沒有發生任何衝突。萊恩金遇到執法人員後,躺在地上,執法人員給他鎖上手銬。警方說,萊恩金在被逮捕時還背著一個背囊,內裝有一把上了膛的半自動槍、0.45口徑的子彈、一個手電筒及一個皮槍套。
  不過,儘管涉嫌槍手被活捉並被警方關押,但他的作案動機目前仍是未知之數。萊恩金要求給他配備一名律師,並拒絕回答問題或開口講話。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