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

持穢跡金剛心咒可化解一切鬼神病 陰煞 沖犯 所求皆應

2019年4月13日台灣雷藏寺穢跡金剛護摩大法會

【TBS台灣/賀蘭報導】有鑑於末法時期群魔亂舞,為令佛陀正法常住,修行者道心堅固,2019年4月13日,台灣雷藏寺恭請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壇南摩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護摩大法會。是日,真佛宗各級弘法人員、同門、善信大德,雲集台灣雷藏寺,敲鐘聚會,共沐佛恩,齊心護持,與會四眾弟子有增無減。

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是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的化身,法王曾在1997年6月21日於美國紐約麥迪遜廣場(簡稱MSG)首傳此不共大法。麥迪遜廣場是紐約著名的體育館,也是許多大型體育比賽、演唱會和政治活動的舉辦地,可容納萬人,只有大型的聚會才能在此舉辦,當時,法王能在世界第一大都會具負盛名的廣場傳法開示,亦成為佛教界一大盛事,(法王開示內容請見《盧勝彥文集》第126集「神變的遊歷」附錄「蓮生活佛傳穢跡金剛不共大法(一)、(二)」),有人曾說:「佛教界上MSG,蓮生活佛盧勝彥是第一人。」
據佛經上記載,佛陀臨入涅槃時,為降伏還在恣意享樂、不聽勸意的螺髻天王,佛陀從心中化出穢跡金剛,所以祂是本師釋迦牟尼佛、報身釋迦牟尼佛、化身釋迦牟尼佛的化身。法王當年是由受戒師慧三老法師處求得此尊的修法法本跟口訣,進而修此殊勝大法,學法歷程中,分別再從薩迦證空上師和了鳴和尚處得到灌頂和口訣。

穢跡金剛的根源和祂的殊勝之處,在於祂是純陽之身,陽剛氣重,法王在開示中談到用心持其心咒可為祈求者化解一切鬼神病、陰煞、沖犯等等。法王告訴大家穢跡金剛杵是會神變的,只要在月圓的時候,把穢跡金剛杵放在一個裝水的清淨盆子中,然後繼續再唸咒,祂會產生神變,整個穢跡金剛杵會從水面上浮起來,或震動、或者祂會在水中旋轉,或變成穢跡金剛在你面前,那都是相應的現象,「這時候,你跟祂祈求甚麼,祂就會給你甚麼。祂有這樣的法力」。法王特別強調,修持穢跡金剛以前,要唸南摩本師釋迦牟尼佛、化身釋迦牟尼佛、南摩穢跡金剛大權神王佛,然後再修祂的法,這是修法的口訣。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臨終」,「善趣」是去到好的地方,「奪舍」是奪別人的胎。法王教導練氣的方式,使命氣運轉,便容易遷識,法王告訴大家平時若有修「寶瓶氣」,並能在臍輪發生很大的力量,再以臍輪憋出的氣,往上運升,縮小腹,喊一個「杭」字,這個氣會跟著心輪的命氣振動,順著中脈,從頂竅推出去,就能往生佛國淨土或入毗盧遮那海,不會變成鬼。「坐化」也是同樣道理,行者坐著深吸一口氣進來,然後在臍輪變成巨大的氣的力量,一個「杭」字,就從臍輪升到心輪,把命氣沖出頂竅,就坐化了。這都是「臨終」最簡單、最好的方法!若想延壽,可修持法王曾教導的「飲空續命法」。

開示已畢,蓮生法王為法相開光並加持眾等,並賜授「穢跡金剛法灌頂」,法會圓滿吉祥。

相關文章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