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拙火可以打開五輪


<蓮生法王2012年7月8日美國彩虹雷藏寺週日時輪金剛金剛鏈護摩大法會法語開示精要>
  《喜金剛講義──大樂中的空性》第二十章:「打開心輪」。
  一心向了鳴和尚敬禮、向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向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向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一心頂禮護摩主尊「時輪金剛佛」,一心敬禮壇城三寶。
  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另外,我們今天的貴賓,Teresa 師姐and her husband,還有莊醫師,他們坐在一起;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徐雅琪師姊。大家都是貴賓,歡迎光臨。
  我們今天做「時輪金剛金剛鏈」的護摩,這是在印尼所傳的「時輪金剛金剛鏈法」。那時候也是很稀奇,師尊在點香頂禮時輪金剛的時候,從香的煙裡面居然出現時輪金剛的頭部,跟我面對面。我在敬禮祂,祂一直看著我。這形象是由我手上拿著的香所昇起的煙,聚集成為時輪金剛的頭,有眼睛,有鼻子,有嘴巴,有耳朵,也很兇猛的樣子,這是一個特點。再來,拍這第一張的照片是香港的弟子。第二張照片是馬來西亞的弟子,他拍到的是時輪金剛金剛鏈的光,一點一點一點串起來,串成在整個會場,這個是金剛鏈的光(師尊展示照片)。(眾鼓掌)我每一次做法會,大家都有拍照,那麼巧!就只是在傳金剛鏈的時候,才拍出金剛鏈的光。在整個會場裡面就是時輪金剛鏈的光。我做法會做那麼久了,從年輕一直做到老,就沒有拍過時輪金剛鏈的光,就是在做時輪金剛金剛鏈法會的時候,馬來西亞的弟子拍到時輪金剛鏈的光,香港的弟子拍到的是時輪金剛跟我面對面。今天我一上法座,時輪金剛就來了,很殊勝!很殊勝!我在做手印,其實也是時輪金剛在我身上,但是我有知覺,祂只要附三分,我七分有知覺,三分由祂來作主。所以今天的手印跟以前的手印完全不一樣,那是時輪金剛做的。(眾鼓掌)特別不一樣的就是在做供養的時候,時輪金剛不是在前就是在左、在右、在後,不然就是進到我的身中。所以,我們這個護摩法會,祂始終不離左右。(眾鼓掌)你如果做時輪金剛法的火供,有這樣的現象的話,也算是跟時輪金剛相應。(眾鼓掌)祂一來就降在你身上,你其實都是在禪定,一切事情都是在禪定裡面做的,這種現象是非常殊勝的。所以我們今天的護摩法會是非常殊勝的。(眾鼓掌)我向祂祈求,有病的除病,無病的不再生病。(眾鼓掌)既然祂跟我那麼的接近,就可以很仔細地跟祂講,讓我們的資糧俱足,就是不缺啦!有缺資糧的,讓資糧全部俱足;有災難的,就讓它化解掉;有情人終成眷屬,敬愛大圓滿;有厄運的,讓它退散,不好運氣的,讓它退散掉,不再有不好的災難發生;再來,就是報名者、修法者,來參加者,在網路上的,統統得到利益。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