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上師作品 焦點

拐了彎的菩提道(三)空靈智慧尊!空零智智尊!

文/蓮花少東金剛上師
  很多時,會有人問我如何辨析通靈人的真偽、修行境界、通靈的。
  我常說:「要注意審察這通靈人,還沒通靈那一刻的言行舉止、智慧悲心、邏輯思維、尤其名聞利養的心性,庶乎近焉!」
  應該是根本上師蓮生師佛仍在大溪地閉關的時期吧!記得有一次,紫鬼婆向我們的幾個同門說,她的本尊跟她說,她將會是本宗的接班人!
  由於這句話很突兀,當下心裡存疑,不禁自問:「可能讓你接棒嗎?」相信,聽到紫鬼婆此番說話的人,應該大有人在。今天,也證驗了她本尊的靈(零)力。
  2009年,我與數位同門,前往拜祭師公李延光上師吐登達爾吉活佛墓瑩。獻供禮拜完後,也在墓地上跪著持唸上師心咒、往生咒、及百字大明咒。之後,隨行同門馬上問我,師公可有什麼開示,或是交代事情要做的?我直接回答,師尊不是開示過師公吐登達爾吉活佛,已經往生奧明淨土嗎?

圖為蓮花少東上師與香港同門,前往拜祭師公吐登達爾吉活佛李延光上師墓瑩p1155-08-01
  同行的師姐說,她上次也有跟隨紫鬼婆等人過來拜祭師公。之後,紫鬼婆竟然開示:師公特別交代說,別忘了多給小費打賞給那些在墳地工作人員,他們才會好好的把師公的墓瑩(「墓穴」之意),打掃得乾乾淨淨。
  我心裡不禁唸了句:「阿彌陀佛!」我們師尊最敬重的師公,一位密教大成就者,一位往生「無量光天」、「奧明淨土」的活佛,給徒孫們的開示,竟然是:別忘了給小費打賞那些「山狗」(香港人對幫忙打掃墳地鬆漆墓碑工作人員的俗稱)?!這就是通靈(零)者的智慧?!

圖為師公吐登達爾吉活佛李延光上師墓瑩p1155-08-02
  記得有一年在美國彩虹山莊宗委會,紫鬼婆沒有出席,後來聽聞是紫鬼婆被告的官司輸了,可能因此,無心出席會議吧!隨後,我親自致電紫鬼婆慰問一番,也給她打氣鼓勵。
  紫鬼婆被告的官司,事況如下:加州有位Z師姐,曾經多次捐助紫鬼婆。後來Z的丈夫獲悉此事,便親自與紫鬼婆見面,說明妻子過往的捐款,他並不知情,但也不再追究。但以後如果Z師姐再有捐款,則請紫鬼婆,不要再接受,紫鬼婆當下也同意了。家庭錢財事,本就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所謂能卜天下興亡事,難判世間是非情。
  但其後,Z師姐仍是繼續捐獻,紫鬼婆也仍舊繼續接受捐款。最終Z師姐丈夫告上美國法庭,要求賠償33萬美元。結果,Z師姐丈夫勝訴,紫鬼婆敗訴。有關此訴訟事情,我本是寄以同情心、同理心的。其後,紫鬼婆有過來溫哥華。我們見面時,紫鬼婆面色凝重,親口對我說,她們輸了官司,是有內幕的。是因為對方律師,主動(聯絡)了主審法官及紫鬼婆方的律師,所以紫鬼婆才輸掉這場官司。我的天啊!這是什麼樣的常識、智慧、認知點呦!
  為了要贏一場普通的錢債官司,大費周章,要(煽動)美國的法官,甚至對方的律師,就只為了已經捐出去的區區三十多萬元!合情、合理、合邏輯嗎?
  所以我就當面問可有佐證?紫鬼婆只是含糊其詞,自圓其說。我也直斥其非,不合常理。其後,蓮聞上師及有同門也跟我說起此事,很為紫鬼婆喊冤叫屈,打抱不平。
  我反問,可知美國法官的薪俸、律師的收入嗎?美國是實行高薪養廉法制的國家,以此強化法官職業操守。網上資料顯示,2012年,法官年薪由13萬至20多萬元,遑論還有其他的福利及退休保障了。
  控方為了要贏這33萬美元的官司,會花多少錢呢?受牽纏的三方,願意為這區區之數,以身試法,陷身囹圄?
  這只是我記憶中的幾件事例,再說下去,只能套用一句老話,罄竹難書!可是,當常人覺得不可理喻、虛詞詭說之時,君不見仍是有蒙昧無知、鬼粉絲團,俯首帖耳、唯唯諾諾!
  能不慨嘆紫鬼婆的巧舌如簧、舌燦蓮花!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