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金剛護法劍

我的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澳洲墨爾本蓮花維安

蓮生活佛文集網路讀書會 p1170-15-01  在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幾十年的度眾生涯中,飽受世間種種毀謗傷害。作為弟子覺得有必要寫下此文,為自己的師尊說一句公道話。
  在我看來,毀謗來自於三種因素:第一種因素,不了解而毀謗。以一知半解或道聽途說得來的信息,加上自己的主觀意識或想像,製造出偏面的結論。這類人大多是愛聽愛說愛傳是非的人。中國有一句古話:「論人是非者,定是是非人。」
  第二種因素,出於嫉妒而毀謗。俗話說:樹大招風。當一個人有了成就,隨著名氣和社會地位的提高,自然會招來小人的妒嫉和憎恨。這是人的劣根性。
  第三種因素,求不到而毀謗。因得不到或求不到而遷怒於別人。世人不懂檢討自己的過錯,檢點自身的言行。當得不到或求不到時,就很容易地去怪罪別人,把怒氣撒到別人身上。自己沒有錯,都錯在別人。
  這類人不懂信仰的真正義諦。他們認為信仰,就是向佛菩薩神明祈求得財,得子,得壽,得姻緣,得健康,得世間的一切。他們完全依賴佛菩薩神明的給予,卻不知福分是要靠自身的德行去造化積累的;不知信仰的目的,是要我們去學習佛菩薩的大慈悲心和智慧,修正自身的行為,用佛的智慧,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得失,將自己狹隘的心量,轉化成寬容大度的大悲心。中國人常說:「量大福大。」所以一切的福分來自於自己。佛亦有三不能,其中之一就是不能滅因果。一切的苦樂全是自己的自作自受。所以才要靠修行來滅自身的習性,從而改變命運,最終了脫生死。
  在沒有了解一個人之前,先不要亂加評論。要了解蓮生活佛盧勝彥其實並不難。第一,蓮生活佛迄今為止已經撰寫了兩百多本著作,講經說法開示無數。蓮生活佛曾經說過:「書代表我的心。」敬請大家慢慢去閱讀和體會活佛的著作。從活佛的著作中不難看出祂是一位心底純淨善良,具備大智慧,大慈悲和大願力的密行尊者。
  第二,建議大家有機會去西雅圖親自面見蓮生活佛。蓮生活佛待人一向和藹可親,平等無差別。雖然活佛的地位尊貴崇高,但任何人,不論貧富貴賤,均可面見親近活佛。百聞不如一見,活佛的行住坐臥,言行舉止均體現了一位大成就者的慈悲和智慧。祂雖已得大成就,但仍然每日以自己的身教和言教,在教導和度化所有的眾生。
  在我的眼裡,蓮生活佛盧勝彥是第一人,因為祂:
  願力第一:師尊發願不捨一個眾生,生生世世粉身碎骨度眾生。因為這樣的大願力,祂一生蒙受妒嫉、毀謗、打擊、敲詐、威脅、迫害等等凡人不可想像的痛苦,卻絕不退初發心。
  慈悲第一:蓮生活佛平等視眾生,任何人,無論貴賤,貧富,種族,教派,性別,健康或殘疾,均可皈依蓮生活佛盧勝彥。蓮生活佛從不開口向眾生要錢,一切隨喜隨緣。無論供養多寡,活佛一律平等對待,平等加持。
  蓮生活佛一生從不告人。無論別人如何對待祂,祂絕不反擊。因為祂說佛是給眾生快樂的。告人會給別人帶來痛苦。這是何等的大悲心!
  喜捨第一:蓮生活佛將眾生的供養回饋利益眾生。活佛創建的盧勝彥佈施基金會自2008年成立至今幫助國際救災工作,個人獎學金以及世界各地所需要幫助的非營利機構,總布施金額已超過百萬美元。
  蓮生活佛自己出資建立多處弘揚佛教的場所,如彩虹雷藏寺、真佛密苑、真佛報總社等等。
  智慧第一:蓮生活佛盧勝彥是一位開悟的大成就者。祂將深奧莫測的佛法,用現代人能夠理解的簡單通俗語言講解出來。如果沒有開悟,就不會了解佛法的真諦,也就無法將如此深奧的密法,用簡單通俗的語言文字詳細地解釋清楚明白。活佛的智慧在祂的著作、開示和說法,甚至平日的起居中處處可見。
  此外,蓮生活佛知識淵博,通曉天文地理,古今中外歷史、經濟、軍事、教育、文化及各派宗教,幾乎到了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的境地。活佛真不愧是一位超凡的達人。
  蓮生活佛五十歲開始習書畫。他的書法和畫作獨具風格,率真拙樸,清新自在,圓渾流暢,高雅脫俗,神韻連連,催人遐思。一顆赤裸裸的真佛心,完完全全在其筆墨中體現出來。
  神通第一:一位大成就者的法力是無邊廣大的。經蓮生活佛加持的感應事蹟不可計數。在世界各地的任何真佛道場都很容易聽聞或見證。很多真佛同門都會站出來為此做見證。經過活佛的加持,很多癌症病患得痊癒,駝背變挺,胎記消失,坐輪椅的站起。無論是求健康,求姻緣,求學,求職,求財,求壽,求子,求超度……只要您對蓮生活佛有信心,只要您一心祈求,只要您心誠,佛必感應。
  精進第一:蓮生活佛一生為了眾生仍然每日堅持修行,禪定,誦經持咒,說法開示,著書,畫畫,加持眾生,從未間斷。活佛今年已是古稀之人,幾十年如一日從不休息,沒有週末,沒有假期,每時每刻不在為眾生操勞。主持法會結束,要開示,開示結束,要摩頂加持眾生。常常花一兩個小時一個一個地摩頂加持上萬人,這是何等的菩提心!
  莊嚴第一:蓮生活佛盧勝彥的大成就,充分地顯現在祂的外表和威儀上。活佛圓滿莊嚴的相貌,一雙充滿慈悲和智慧的雙眼,一副長長的佛耳,輕柔的言語中流露出對眾生的關愛和慈悲,神態悠然自若,氣度從容瀟灑。
  在這個世間能生在中土,聽聞佛法,皈依明師,修習無上成就大法的人少得不能再少。所以我們真佛宗的同門,蓮生活佛盧勝彥座下弟子,都是這人間的首富,是最有福分的。我們要愛惜這份珍貴難得的佛緣!千萬不要聽信讒言而偏離正法,要用自己的眼睛去看,用自己的智慧去判斷。
  在此敬祝我敬愛的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佛體安康,常住世間,法輪常轉!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