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我為什麼想要修行?


文/李貞妮Jenni Li

  現在的人很多都有文明病,我以前也是如此,所以導致很容易不快樂、心靈空虛、情緒起伏大。
  有修行以後,心變得比較清淨、正面、寧靜,念頭開始會轉,於是境就隨著心轉;遇到新的生活大小事時,就不再情緒起伏太大,並且更能知足、感受到快樂。
  我為什麼想要修行?其實很大原因,是因為我羨慕與景仰修行非常有成就的師尊祂遇到任何事情,總是能夠沒有情緒起伏、很平靜、很祥和、很自在、很有智慧。
  把心修好了,就算是在像地獄般的環境生活也能甘之如飴、安然度日。
  心沒修好,就算是住在大豪宅裡、擁有金山銀山、擁有健康身體,也感受不到快樂,煩惱依然很多。
  心沒修好,就算上天給了我最適合我的最美好的安排的路,我也不識珍寶……。
  心沒修好,就算上天送給我比爾蓋茲當老公,我也有雞蛋裡的骨頭可以挑!
  心沒修好,就算上天讓比爾蓋茲成為我的男朋友,我也留不住他……。
  努力修心,最後會發現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因為自己的心態轉變了,自身的言行舉止、處事方法、境遇就也跟著改變了!於是生活變得更美好了!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