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我希望真佛宗在西方持續發揚光大


文/蓮花Azahara

  自從皈依我非常欽佩的根本上師蓮生活佛後,我的意識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由於在宗教環境中成長,且是幾種宗教的學生,我認為自己是一個靈修的旅客和修行人。直到最近,我才確定我過去的部分的人生,在性靈生活上,我是停滯毫無活力可言的。
  在閱讀師尊的書《湖濱別有天》之後,讓我有機會接觸探索一位開悟智者的心靈世界,而藉由此因緣,我感到非常非常殊勝。懷著探索向道的心,我打開的眼界與視野盡我所能地學習,並展開我的悟道之旅。剛皈依時,我不得不承認,當時我只能接觸到比較表面的佛學知識,因為有太多的東西要學習。起初語言(中文)對我而言是一種障礙,但透過不斷的學習和開放的心靈,這也一一被我克服了。我認為邁向開悟的道路,是一種修行的生活方式,絕不是理所當然的;因為自身能獲得內明,是一種非常謙卑的體驗,而這個時候也能完全放下我執。
  作為一個真正的佛弟子,在讓工作穩定和發展的智慧的同時,很多的門打開了;而一些已經關閉。我的整個生命週期中,許多我一直在掙扎的執著,已經一去不復返了。通過觀想來癒合心靈和身體,加上根本上師傳授給我的其他技巧,讓我認知到這是我真正的命運。
  我可以說,佛毫無保留的教導與我產生共鳴。我的理解是一般黑色種族的人,經常能在基督教傳統中找到靈感。我非常尊重和敬愛我的基督教的兄弟姐妹們。不過,我覺得「四聖諦」之真理,四加行和佛法的基本教義,是廣大普遍的,可以激勵所有的人,不論他們的背景。對我來說,佛教提供了一個實修的法門,能應用各種階層產生共鳴。
  身為一個黑人佛教徒,我雖然是少數族群之一,但我們可以與不同族群的佛教徒互相交流學習。不同的聲音可帶來不同的觀點,讓大家聚在一起交流,總是好的。所以,我以高興及謙恭的心情分享我的經驗。我希望我們繼續聽到更多不同的聲音,讓真佛宗在西方繼續發揚光大。嗡嘛呢唄咪吽。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