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我唸《高王經》時竟然看見遍淨天現身 遍淨天洗淨我的黑業 帶我一起快樂飛翔


文/Venus

  我是美國華盛頓州華盛頓大學生物工程學系(Biotechnology)畢業的,在生物科技研究公司擔任研究員工作。我本來沒有宗教信仰的,但在聖誕節時,會跟朋友去教堂演奏大提琴。
  由於阿姨的關係,我接觸到《高王觀世音真經》。因體會到人生的苦楚,開始在2012年5月8日唸《高王觀世音真經》。自從唸《高王觀世音真經》之後,對人事的問題,我會以平靜的心及專業的態度去解決事情,再也不像過去那麼容易生氣。大約唸到三千遍《高王觀世音真經》時,公司人事糾紛仍然未減少,我非常難過。我阿姨告訴我說:「去佛壇向佛菩薩哭訴。」因此,我向佛菩薩哭盡了心酸。過不久,當我唸《高王觀世音真經》時,我看見觀音菩薩隱約地出現,從小變到非常大,背景是一座美麗的山川和瀑布,瑤池金母與四面佛也放射光芒及圍繞著我。
  2012年秋天時,我答應阿姨去當西雅圖雷藏寺9月15日法會的招待組義工,看見了法會壇城上的巨大遍淨天法相。但是因為當時身體不適,我在灌頂儀式前,就提前離開回家休息。
  阿姨一直可惜,我沒有去受師尊蓮生活佛盧勝彥的灌頂。我告訴阿姨,那天晚上,我在唸《高王觀世音真經》時,竟然看見遍淨天騎著鳥,繞著我旋轉,微笑看著我。這時,我對菩薩說出病苦,告訴祂:「我沒有力氣再生存下去。」遍淨天摸著我的臉,邀我跟著祂。於是,我騎上大鵬金翅鳥,坐在遍淨天背後,一起飛到天上,很多佛菩薩等待著我們,觀世音菩薩從天上緩步走向水面,祂的每一個腳步下,都會綻現一朵蓮花讓腳踩著。
  我阿姨把此事告訴師尊,師尊說:「她已經獲得了遍淨天的灌頂了。」從此我每天持祂的心咒。每當我在唸遍淨天心咒時,祂都會出現。遍淨天時常清洗我的身子。我被帶到瀑布下清洗,遍淨天向我倒入一鍋水,幫我從頭洗到腳,過後,我很快樂的爬上大鵬金翅鳥,坐在遍淨天背後,一起飛翔。
  我也被放在一鍋熱水中,大力地把我攪拌,遍淨天灑下紅白花在那鍋水中,我浮在水中、紅白花掩蓋著我。我也被倒吊搖動,從身上掉出一塊黑東西。遍淨天多次把我的頭浸泡在水中。有一回我全身濕了,毫無力氣。遍淨天很用力地幫我刷身子,祂身上的綠色圍巾掉了,又放回去,又用力刷。祂笑著問我:「唉呀!你怎麼這樣髒?」洗淨後,遍淨天伸出雙手,好讓我騎上大鵬金翅鳥,坐在發光的遍淨天背後飛上天。飛過一座山,那裡有涼亭、瀑布、茂密的森林,還有神仙正在開會,神仙還向我們招手。我雙手原是又黑又髒,一直重複地泡浸在水中後,變得乾淨。遍淨天還在我身上留下一粒熱石頭,告訴我是要洗淨身體的。大鵬金翅鳥也給我紅白花。觀音菩薩、釋迦牟尼佛、金母及四面佛也放光照射我。盧師尊也在我唸經時出現。
  遍淨天囑咐我唸經時,不要躺著要坐著,精神才會集中。我好驚訝,遍淨天竟然用盡了好多方法來度眾生。每當我看見遍淨天時,和祂幫我清洗後,我都會感到無比的快樂。遍淨天比任何菩薩都要開懷,笑得好燦爛。
  我體會到人生都是來還債的,最終還是要得到開悟,而這些非僅人力單獨能為,必須要有像師尊這樣有實力的師父教導佛法,自己也實修,才能得到成就。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