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慈悲問事服務

慈悲問事服務

  蓮慈金剛上師以金母的靈力慈悲問事,助撥運轉命 時運現光明。
  蓮生活佛在第117冊文集《一念飛過星空》中「蓮慈上師的能」一文中寫道:「令人膛目咋舌的,每星期,多天幫人問事,解除眾生的疑難雜症,她的問事,又靈又準!」「我對於瑤池金母分靈的蓮慈上師,無話可說,只有讚嘆再讚嘆啊!」

(1)請註明問事者姓名、出生日期、地址、電話及Email
(2)每次問事不超過三個問題
(3)問事供養隨緣,不落空求

查詢電話:1-604-685-5548
郵寄地址:#200, 35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電郵:llcsvancouver@gmail.com

問事感應:

奇!符未至 痛已止
  法國的梅女士月前經歷一場大手術,身體剛復元,最近突然右腳趾腫起,痛到無法走路,醫生只開一點止痛藥,一個多星期仍疼痛不止,剛巧又接到政府要求打第三針疫苗的通知,日期就在下週。梅女士之前曾經歷打第一針疫苗嚴重過敏現象,半夜全身出紅疹,奇癢無比,臉和手腫脹變形,幸好服食一道華光雷藏寺金母誕時賜的金母護身符,才止住了過敏反應。打第二針時因為提前向蓮慈上師求加持,也平安度過。這一次因腳趾腫痛折磨,再加上又要打第三針,於是再傳真向上師求加持和賜符。
  結果金母加持後,符尚未寄出,就接到梅女士電話,腳趾腫痛已止住。讚歎說:符未至,痛已止,真奇!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慈悲問事服務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