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感恩蓮生聖尊主持羅天大醮 ──一弟子的祈願文


文/蓮花一善

  不可思議的難思議!
  至誠地感恩蓮生聖尊無量無盡的慈悲、智慧與法力。
  弟子蓮花某某,得於西元2018年6月30日,能親至美國屋崙市,參與這場「非常稀有難得」的羅天大醮大法會。
  得蒙聖尊以無上的大法力,召請十方三世一切諸佛、三十六萬億一十一萬九千五百同名同號蓮花童子、一切菩薩摩訶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蒞臨壇場。
  際此宇宙十方三世無量佛光,匯聚遍滿法會曼陀羅之時,弟子蓮花某某,祈求聖尊、諸佛、菩薩摩訶薩的哀憫,佛力加被與接引,從無始以來痛苦輪迴不息之眾生,及弟子代為報名超度的一切怨親債主、纏身靈、累世祖先與親眾、一切有意無意傷害之眾生-全部怨業化解,離苦得樂,往生淨土,超生出苦;加持報名陽居者,業障消除、福慧增長。
  弟子蓮花某某至誠發露懺悔,往昔所造身口意諸罪業,祈求聖尊及十方無量佛光注照,願「無始以來一切罪障、一切業障、一切魔難、一切病難、一切災難等悉消除、悉消滅,弟子發菩提心,行菩薩道、行佛道」,一切諸業淨除,佛性顯現,「天圓地方,律令九章,我今修行,回歸中央」。
  《祈願》
  在世間:「感恩心、懺悔心與慈悲喜捨心」得堅固;出世間:「無心」得堅固。
  迴向聖尊:
  「願一切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的化身──蓮生活佛盧勝彥,長壽健康,弘法如意,一切吉祥,(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願一切障礙祂的佛行事業,盡速的去除,達成大圓滿。
  願祂自由自在,自如的轉化,每一世都能達成神聖的救度。
  我個人弟子道心堅固的去實修,盧師尊的加持,是業障及煩惱去除的主因。我願與上師合一。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弟子至誠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師尊、諸佛、菩薩、金剛護法、空行、諸天。
  註:
  1.「非常稀有難得」聖尊2018年4月14日台灣雷藏寺法會開示。
  2.「無始以來一切罪障……」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154冊《智慧的光環》──密教修法大要(密教修法之中最為第一的正行大要)。
  3.「天圓地方……」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47冊《蓮生符》。
  4.「願一切諸佛……」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49冊《來自佛國的語言》──上師瑜伽法的法義。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