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感恩盧師尊接引救度 蓮花清月父親往生淨土

文/蓮花清月
頂禮無上大法王蓮生活佛大救度
師佛尊鑒:
新加坡老弟子蓮花(顏)期巢(88歲)於2014年1月15日仙逝。他是新加坡雷藏寺及中國福建省晉江縣泉州安海鎮安平雷藏寺建寺先鋒。女兒蓮花清月一心祈求師尊加持父親,務必往生佛國淨土,虔誠地把1994年在台灣雷藏寺安座開光法會,以台幣貳佰萬元標得的紅色龍袍給亡者穿上火化。
15日中午當殯儀師為父親淨化穿上龍袍,蓋上陀羅尼被完畢,請我進去檢查,我要求加點紅粉即圓滿。弟子立刻跪下叩首感恩,感恩再感恩。起立出外天空馬上下大雨,把壽板店老闆嚇一跳,弟子心中虔誠地默禱祈願這甘露法雨滋潤眾生心田。奇!雨幾分鐘就停了。
我傳真到草屯報告師佛求接引,辦喪事一連七日至火化非常順暢完美,頭蓋骨是雪白的往生瑞相,父親也給親友中獎送點小財。
直至今十三天了,天氣有點奇怪,原本15日之前,新加坡天天都下雨,可是自從穿上龍袍下那一小陣雨之後至今,風和日麗,清涼無比,還沒下到一滴雨。弟子內心無比吃驚:難道真佛宗蓮生法王龍袍穿在亡者身上火化,呈現如此神奇!!!
佛經曰:善哉!善哉!善男子!佛法咸令眾生悉得知見,如秋滿虛空顯露清淨無翳,人皆睹見,如來之言亦復如是。
新年將至,所有本地的露天小販在賣年貨有福了,不必如往年一樣受雨天影響生意。弟子寫稿至今第十三天,還在靜靜地觀察幾時才會下雨呢?奇哉!怪哉!偉大的蓮生法王龍袍!!!
新加坡弟子:蓮花清月叩謝聖恩
2014年1月28日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