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上師作品 焦點 金剛護法劍

感恩有師尊 眾生得解脫

文/蓮彥
  向來無事閒道人的盧師尊,只存著佛心的憐憫,慈悲喜捨、平淡無爭,累劫的發願不捨一個眾生,在每一世都慈悲地度化眾生。
  自XX的所作所為暴露後,受害者紛紛來到師尊身邊,述說著一件又一件的淒慘的事,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精神失常,鬼病纏身,傾家蕩產,猝死的慘不忍睹。某些弟子說,XX的事與自己無關,這是師尊與XX之間的事。師尊聽到後,很無辜很無奈地說:「這不是師尊跟XX之間的事,是XX本身做出的這些事(恐嚇取財、養鬼害人及用假神通騙人錢)。」更無奈的是,師尊在書中,在開示中,早已苦口婆心地提醒大家,但是眾生大部分都是無明的,我就是其中一位,哪裡懂得用知量、比量及聖言量來作為分別。
  記得在我出家後的兩年左右,我有一親戚在巴拿馬,家境不錯,一家人皈依師尊,很發心誠心護持道場,親戚建了很大的新居,希望在新居裡安一個很大很莊嚴的壇城,那時候在巴拿馬只認識XX這位元上師,所以全部的佛像唐卡都在XX堂請,那年XX去巴拿馬主持法會,XX順便去我親戚家開光,開光當天,因為香沒有點著,XX就對前理事長說,我親戚家他們一年之內會有三到四個人死掉,當時一家只有六口人,XX說這是很大很大的災難,之後,XX就對親戚夫婦說了將來會發生很多災難的事情,那他們就報名XX護摩,贊助XX堂,約兩個月後,她女兒就出現靈障。
  事情發生後的第二天,我親戚打電話給我,希望能撫平一家恐懼之心,我聽了之後,我當時就對我親戚說,人的命運是安排好的,如果真的註定要死的話,災難不是用錢可以解決的,佛法是安心法門,XX的講法我不贊同,我明天去問師尊,當我去到密苑門口等師尊時,剛好有忠心於XX能言善辯的法師也在密苑門口,我跟她聊天時提起此事,我說我要問師尊,到底我親戚家是不是一年內會有三到四個人死掉,那位法師她馬上跟我說,你千萬不要問師尊,我知道XX是用心良苦,她的出發點是因為您家親戚,還有些人沒有唸經修法持咒。所以,XX以這種方法來度化您家親戚,既然法師說這是XX的偉大度眾方法,我雖然覺得XX有太過勉強度眾之心,但也從來不會想XX她以這種方法恐嚇斂財。有時候想想,當時就是因緣還沒有成熟,沒有辦法跟師尊認證XX的做法。直到至今因緣成熟,戒神大力金剛的出現,才戳破XX她恐嚇取財、養鬼害人及用假神通騙人錢。
  XX之事,我講的都是事實,我個人做事從來都是對事不對人,絕對沒有針對性,身為師尊弟子如來教徒,我們都堅信自己的因緣果報。看到《寫鬼》之書及每天在西雅圖來求證的受害者,雖然,我比他們幸運,沒有遭遇到像他們那樣的悲劇,但我的心還是很痛很痛很痛,因為貪瞋癡無明所犯之業障是多麼的悲哀痛苦啊!
  師尊視眾生如己出,愛每一位弟子,包括至今仍然不願意懺悔的XX,可悲的是,XX還不願意回頭是岸。但,我們盡我們的本分,盡我們小小的餘力,一起護師護教,傳播正能量,跟隨師尊把還在沉迷的眾生拉上來,希望他們趕快醒覺,認知正見,使他們不要跟隨XX墮入鬼趣。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