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感恩師尊與摩利支天加持 解除我的魔障干擾


作者魏秀兒與吐登悉地仁波切合影

文/魏秀兒

  我是魏秀兒,住在新加坡,是在2016年6月份皈依盧師尊。皈依師尊之前,自己在日常生活上,不論在家或公司,老是中降頭,被巫術干擾。感恩同門贈我《高王經》誦本,自己發現誦了一段時間之後竟然有殊勝感應,真是有求必應。不久我就皈依師尊了。
  皈依師尊後,最讓我感動的是師尊的慈悲,無怨無悔地度眾生,利益眾生。非常幸運的是我皈依不久,師尊就傳受大力金剛禁鬼咒,我也寫信請求師尊遙灌大力金剛禁鬼咒,讓我在家修四加行法時,減少好多障礙。
  我的困擾是每天該睡覺的時間卻不能睡好,造成白天工作的時候就打瞌睡,這樣子一來,常常做錯而賠錢。此外,看師尊開示或文集時,我也會打瞌睡。
  皈依師尊後,我每天愈來愈喜歡修法,只要有休息日,剛好是雷藏寺(新加坡)有同修,我就下去一起參加同修。我也有請教法師關於我的困擾,為何會這樣子?法師建議修「摩利支天除瞌睡法」,並拿儀軌給我看。我非常感恩,於是想辦法參加這個法會。因此,如願以償地在2018年3月10日,我參加了摩利支天法會,自己誠心祈求師尊與主尊的加持,盼早日免除自己中降頭、巫術的干擾,工作不要常常打瞌睡及做錯。
  承蒙師尊的慈悲加持,於法會後翌日早上我修四加行法,自己入三摩地時,看見很多黑色小動物跑出來。現在我回到新加坡上班,這些種種的干擾真的影響不到我了。
  現在我每天仍然堅定有恆心持咒。感恩師尊與主尊幫我解除魔障干擾,感恩再感恩!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