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感恩師尊師母付出很多愛心 幫助很多貧困家庭能繼續生活下去

貴賓南投縣長林明溱先生致詞
<貴賓南投縣長林明溱先生2017年11月25日台灣雷藏寺金母護摩法會致詞>
  非常感謝師尊、師母對我們南投縣付出很多愛心,尤其對於貧困家庭的協助。我們的師尊、師母花了很多心血,幫助貧困的家庭,讓他們能夠繼續生活下去,我在這邊要感謝師尊、師母。
  另外,再次感謝師尊、師母。明年南投市的燈會,師尊、師母要弟子為我們設計全世界所沒有的大幻化網金剛。縣長今天非常誠懇地邀請各位,今年元宵請到南投看我們的花燈,同時也可看到大幻化網金剛花燈,一定會讓各位非常滿意,而且能夠保平安。我們懇請師尊、師母在開燈那天幫我們點燈,大家說好不好?謝謝師尊、師母!感謝大德!今天的這個法會,希望能夠保佑我們國泰平安、風調雨順。
文/杏子恭錄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