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感恩師尊及大幻化網金剛加持 我患七年的風濕痛全好了!

圖為蓮花玉國p1101-14-01文/蓮花玉國
  頂禮師尊!從聖尊蓮生活佛親自主持今年2月28日大幻化網金剛法會後,我回到瑞典,這幾天才發現我的左腿的小腿風濕痛好了,患七年的毛病,風濕在陰天時疼痛,像有一條小蛇一樣上下、左右的跑竄。現在一點都不痛了!
  還有胸口的皮膚有幾個皮下脂肪瘤,也是七、八年了,一直慢慢變大,有時痛癢。一直想去手術,但是醫院不容易排期,我也忙得沒有時間去排期,不能停止工作。然而,現在竟然發現皮下脂肪瘤不再擴大,在慢慢縮小,希望會消失,我會繼續持咒!
  還有一般感冒後我的鼻炎會發作,但是法會後我患感冒,痊癒後,很奇怪,鼻子比以前還暢通。哈哈哈,連鼻炎也好了!以前認為鼻炎影響我修法時的呼吸吐納,現在好了,是師尊加持要我能夠做內法的呼吸!胃酸的毛病也好多了!感恩師佛的慈悲和無上的法力加持!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