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感恩師尊加持救了我 讓我恢復嗅覺

文/蓮花旆均
  盧師尊佛安。弟子患有鼻竇炎,鼻息肉有30幾年了,不知吃了多少藥,看了多少醫生,有時候吃藥還未必有用。有的醫生建議我開刀,有很多人說沒有用,嚴重的時候連呼吸都很困難,常常開著嘴巴睡覺,真的好痛苦。去年可能忙於搬家壓力很大,又感冒一拖再拖,到最後失去了嗅覺。我搬完家一切弄妥當才去看醫生,醫生說我神經受損,可能要好沒有辦法了,只好先吃藥看看。我吃了好一陣子的藥一點用也沒有,我想藥吃多了對腎也不好,所以放棄吃藥,心想沒嗅覺就沒嗅覺。我的家人不知道我失去嗅覺也有七、八個月了。
  本來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沒想到師尊救了我。2017年2月12日師尊在林口體育館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弟子因身體不適無法前來,只能在家看網路。我從法會一開始看到結束,也跟著做一切儀軌,師尊在演化大幻化網金剛治病咒時,我祈求大幻化網金剛加持我的鼻子,讓我恢復嗅覺。我只求我的鼻子能好起來。
  沒想到當天晚上八點多的時候,我突然聞到一股很香很香的味道,像檀香味,那味道大概停留十分鐘。我以為是我自己的錯覺,後來發現家人在洗澡的沐浴乳味道,我都聞出來了。我一直問自己這是真的嗎?我又很怕睡一覺起來又聞不到了。當天晚上我睡睡醒醒,睜開眼就聞聞四周,我從心中大叫我終於聞得到了,到現在我的鼻子都好了。很感謝蓮悅上師主辦大幻化網金剛法會。弟子感恩師尊的加持。祈願師尊佛體安康。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