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感恩師尊加持得光明覺受


蓮生法王在法會後為弟子加持還淨

文/善良

  蓮花媛玲師姐,皈依盧師尊二十多年了,算得上是老弟子,自從皈依師尊後,每日的修法功課很少間斷,因為有師尊的加持,這些年平平安安度過,沒有什麼大波浪。但是從去年(2016年)發生了XX事件之後,林師姐總感覺怪怪的,思想言行和身體狀況有些失衡,雖然說上了年紀健康自然會退步,腿腳、身體各器官開始老化是正常,但就是有一種怪怪的感覺。尤其是思想方面,好像有憂鬱症的影子,不像以往那麼淡定。林師姐的心中一直想著應該找個時間求師尊加持還淨才好,可是每次安排好了,都會臨時出狀況而作罷,好像有無形的障礙不讓她還淨一樣。
  2017年10月,在師尊返台前一個月,林師姐終於如願以償,親自到西雅圖真佛密苑,得到師尊的還淨加持。據林師姐回憶,當時師尊的手觸到她的額頭時,她有一種過電的感覺,隨著師尊的拍打眉心,一股熱流從上一直灌到下,從密苑出來後,整個人感覺非常輕鬆,一直笑容滿面,不為什麼,就是打從心裡開心。林師姐說:「這是她第一次得到師尊這麼直接的加持,真的與平時大不同。」

蓮生法王在法會後為弟子加持還淨

  林師姐說:她回家後的第二天,早上做功課修法時,突然看到自己的身體裡面很光亮,第二天修法又再看到,還以為第三天還會看到,結果,第三天看到從身體裡排出不好的東西。林師姐神秘地說:看到排出來的東西,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這一年來自己覺得怪怪的了,原來是有東西作怪。
  近一段時間看到林師姐,每天走來走去,活靈不少,本來近年來林師姐不能健行,行動緩慢,現在健步如常,很有精神,尤其是思想開朗很多,不再有負面的情緒和想法。看到林師姐的轉變,很是替她高興,同時,更能體會到師尊蓮生佛的慈悲和辛勞,師尊捨一己的肉身,真的是粉身碎骨救眾生,能夠皈依蓮生活佛,今生夫復何求?感恩師尊!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