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感恩師佛救度 不捨一個眾生


蓮生法王在法會後為弟子加持還淨

文/蓮停法師

  何謂還凈?慈悲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佛在開示中告訴我們:也就是還你一個清凈。金剛薩埵就是還凈的本尊,能將業障和罪業消除,使身口意清凈。蓮生聖尊講《地藏經》時說,「南閻浮提眾生,起心動念,無不是業,無不是罪。」「若有人說自己沒有錯,那個就是錯!因為這世間根本沒有聖人,誰敢說自己沒有錯?但不管過去如何,只要在心裡向金剛薩埵真實懺悔,金剛薩埵就會下降摩頂,得以還凈。」
  筆者猶記得師佛在閉關期間,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曾參加XX主持的法會及問事,同時還服食過她加持過的符。當某一天早上醒來,發現自己的臉變成黑白無常(半邊黑半邊白)的同時,惡夢也伴隨而來。而且一直有聲音在耳邊催促自己去死,非常恐怖,精神也處於崩潰的邊緣。幸得師佛入夢救度,才不至於釀成悲劇。在夢中師佛帶我去登山、去觀浮雲、聽松濤聲,聽著陣陣的松濤聲,看著朵朵浮雲,似有所悟。然後師佛把我帶去華光雷藏寺交給住持蓮慈金剛上師,並對她說:「拜託」。
  誠蒙根本傳承上師蓮生佛、南無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的慈悲救度,加上對根本傳承上師的信心,同時也深知自己業障深重,罪業深重,故不管多辛苦、多痛苦,仍堅持回道場參加共修,聆聽大善知識的開示,在家也堅持修金剛心菩薩懺悔法。師佛出關後,堅持去西雅圖參加師佛主持的法會,聆聽師佛的教誨,近期又接受師佛的還淨大加持,身心才得以復原。感恩師佛、感恩金母的救度!
  身為密教弟子,卻未能好好的守戒律,身、口、意不清凈,同時也未能實實在在的做到敬師、重法、實修,今日能親自向根本傳承上師蓮生佛求懺悔,求還凈。深感這是一種福分,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佛的大加持,還凈後頭腦較以往清晰,信心更堅固,目標更堅定,觀想師佛住頂時形象更加鮮明。
  此次還凈,師佛對大家語重心長的叮嚀:回去後好好修法、持咒會慢慢好起來的!
  弟子萬分感恩師佛的救度,不捨一個眾生!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