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感恩師佛及佛菩薩加持 連續空嘔大吐後 病業減輕


法王作家蓮生活佛盧勝彥第266冊文集文集冊《黃金的句子》書封面

文 /蓮花弟子

  弟子有幸在讀大學時能皈依蓮生師佛學佛。多年以來每聞師尊開示佛法,轉大法輪,總是心生歡喜,信受奉行。
  弟子明白在未修行成就以前,仍是在因果業報之中,一切的境遇與因緣果報都是自作自受,怨不得人。惟有在祈求根本傳承上師的時時加持下,更精進修行,懺悔往昔所造諸惡業,才能消災解厄。
  弟子近年來感到資糧減少,兼有身心四大失調的無常病業現象產生。前些日子聽師尊講《道果》談死兆延命之法,及常重聽網路上師尊講《地藏經》的影音檔,再閱讀師尊《當下的清涼心》與《當下的明燈》二書後,深刻懺悔反省過去世與現在世所造身口意業,除了在家中壇城佛菩薩前發露懺悔願改過,也燒化疏文稟報,身體病業不適情況也獲得改善。
  除了平時的病業不適外,今年4月初,在家中時,有一天週末突然覺得氣喘不過來,全身不適,心不安定,是以前未曾有過的現象。雖然平時也很認真地結界,很奇怪地,偶爾會出現XX鬼婆的形象一閃而過,弟子便趕快再依師尊所教導的觀想,再一次奉請大力金剛護持。弟子記憶當中,由於過去從未報名或參加過XX的法會,竟會出現XX的形象。後來寫信請師尊加持,師尊指示唸「大白傘蓋佛母咒」。弟子感恩師佛的慈悲加持化解清淨,令弟子平安無事。
  在寫信請師尊加持後,由於之前已每天持誦師尊心咒及《高王經》,4月中,在弟子持滿10萬遍師尊心咒與600遍《高王經》後,連續空嘔打了很多嗝,感覺吐出很多穢氣,身體病業不適的情形,獲得非常明顯的大改善。近日在閱讀「真佛般若藏」網上電子書的《真佛宗密乘戒律》一書,在「懺悔的大相應」一文提到:「又有一位弟子,修懺悔法一星期,便大嘔大吐起來,連連大嘔大吐了三天之久,這嘔吐來得奇怪,無法禁止,嘔吐祇是空嘔,吐不出什麼實物。但,在靈眼人之下,看見吐出來的東西,是毛蟲、金龜仔、小蛇、蚊、蜈蚣等等之穢物。三天的嘔吐之後,神情開始清爽,一切疾病盡去。」師佛的加持力與經咒的加持力,真是不可思議啊!
真佛般若藏發行《真佛宗密乘戒律》  弟子目前每天仍然持續持師尊心咒及唸《高王經》,也每日至少一修上師相應法或簡易懺悔法,真心懺悔己過。此外,弟子也依師尊指示,平日再加持大白傘蓋佛母心咒,加強防護。近日弟子再聆聽師佛講《圓覺經》,師佛教導以「無我印」對治一時無常病業,也覺得非常受用。
  而且很神奇地,如同師尊第266冊新書《黃金的句子》其中「祈禱要很真誠」一文所教導的,提到師尊從小是基督徒,每一次祂對上主真誠的祈禱都很靈驗。弟子也是真誠的祈禱師佛加持,在平日工作的時候,不受病業的影響,也願持續修法唸經咒,來消病業。果然,真的,只要白天工作時,幾乎沒有身體不適的現象;而下班後,雖還有一些不適,但在唸經持咒修法後,也都獲得舒緩。
  弟子有信心,在時時祈禱根本上師加持,本尊攝受,護法擁戴下,精進實修,常常懺悔己過,總有一天,身體會完全恢復健康,也能更精進的修行,直至明心見性,開悟成就。藉由病業中的修行,弟子也深深地領悟到,師佛傳下無數殊勝法門,如同八萬四千法門一樣,只要是有受灌頂覺得最有緣的法,專一去修持,自有感應;也能所求如願,一切光明吉祥。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