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感念真明堂堂主丁以明 師尊說:丁堂主往生彌勒佛國


文/李愷祥

(文接第1188期第16版)
苗栗三義真明堂壇城

  他們時常叮嚀我們,師尊說:錢夠用就好,要累積天上的資糧,才是最重要的。禪定成就越高,往生的境界越高,我們密宗有三大成就。1、護摩成就。2、禪定成就。3、持明成就。我們堂裡20多年來只有禪定成就和持明成就!丁堂主說:不管是做護摩成就或禪定成就、持明成就,你喜歡那一個你就天天有恆心的去實修,這輩子沒有成就,下輩子再修,總會有成就的一天,要緊緊的跟隨師尊的腳步走!
  每個星期六有修法上的問題,丁堂主與副堂主都會很認真的教導我們,二位真的是代師傳法的弘法人員!1、有護持師尊的心!2、聽師尊的話,照師尊交代的去做!3、發慈悲心!4、發菩提心!5、布施心!6、真實實修心。7、理事圓融者。所以我非常相信他們。
  在2011年12月8日,把身分證的李明青改為李愷祥。並告訴親朋好友同事,請大家叫我李愷祥。經過了三個月的時間,我從台中開車到彰化福興國中考代理

教師,沒有考上,只有備取。有一天我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說:「我是人事主任,請問你有工作了嗎?」我回答說:「你們不是正取了一位老師了嗎?」他說:「那位老師上了幾天課就離職了。你明天3月30日可以來報到嗎?」我當下毫不考慮的說:「可以。」隔天一早簡單的打包行李,騎著機車前往該人事室報到,並在當地租房子!
  這時候又聽到丁堂主說:「禪定中,師尊來說你母親時日差不多了,要做好心理準備。」知道母親往生的時間快到了,感恩師尊與丁堂主,讓我不會慌也不害怕,用平常心去做好準備!當母親往生時,丁堂主和愍蓁副堂主,特地從三義趕過來竹東葬儀社,幫媽媽做中陰身得度遷識法,有了師佛菩薩的大加持,媽媽燒出了漂亮的舍利子。好感恩喔!

真明堂丁以明堂主的舌舍利子與舍利花

  丁堂主說過,我改了名後,會遇到貴人幫忙,會有好的工作,也會遇到好的姻緣,也會有車子可以到台雷參加法會喔!而且會越來越好,但是要加強唸經咒、實修,才會有福分。我很認真的實修持經咒,護持師尊。只要有空,我都會帶著師尊的文集、著作,到處與人結緣!這樣的努力真的讓我改變了命運,遇到了徐雅鈴老師,我們也結婚了,現在也買房子了,也買新車了,也在學校當體育課的老師!一個好的名字要加上努力唸經持咒、實修,自然就會轉變命運的!因為丁堂主代師弘法的觀念正確,讓我們知道修的是蓮生聖尊諸佛菩薩的正法!師尊是大法王,也是大福金剛喔!
  2010年的4月21日,師尊佛駕真明堂開光加持。這5年多來,丁堂主與愍蓁副堂主,帶領著堂裡的師兄姐們,每星期六都到台雷參加法會護持師尊,從來沒有缺席過,護持師尊的精神令人讚嘆啊!丁堂主這些年來也都到台雷參加法會,只因2015年的下半年因為腳受傷,傷口細菌感染,醫院裡進進出出的,沒有辦法參加法會,愍蓁副堂主及其一家人輪流到醫院照顧丁堂主,不離不棄的精神,著實讓我們師兄姐們感受到溫暖,真是有情有義啊!
  丁堂主最後因為細菌感染急性敗血症,於2016年的1月27日辭世,2月5日出殯,火化燒出很大顆的舌舍利子和舍利花。師尊說:丁堂主是個有成就的人。彌勒菩薩接引到西方佛國淨土!師尊在雷藏寺法會上宣布,副堂主張愍蓁升真明堂堂主。附上丁以明堂主火化得舌舍利及舍利花照片。
(續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