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感念真明堂堂主丁以明 師尊說:丁堂主往生彌勒佛國


文/李愷祥

  我是李愷祥,在中華民國100年國曆7月9日在草屯台灣雷藏寺,盧師尊主壇法會上,看到真明堂丁以明堂主在台上現場說明:預言李亞璇小女孩,隔年會重新再投胎輪迴轉世成男孩的真實靈驗事蹟。當場也被師尊印證了丁堂主30多年來,實修真佛密法的殊勝!
  當時我的母親李洪秀蘭正在生病,昏迷不醒,讓我很苦惱,不知如何是好。因而燃起我想打電話向丁堂主問事!祈求能透過丁堂主,召請師尊諸佛菩薩救醒我媽媽的念頭,就這樣問到電話後,打給丁堂主說明要報名問事!
真明堂丁以明堂主

  我於7月12日星期二,專程從竹東騎了三個多小時的機車,北上三重問事。我把地址和名字及媽媽的名字,寫在報名問事單上,丁堂主一看就說,我向師尊請示,師尊要我告訴你,你的名字李明青取得不好,比較沒有貴人,人生的路程上坎坎坷坷,做再好都會給人怨,到最後再好的工作也會做到沒有可以做。(就是一事無成啦!)這個名字必須更名,當下就請丁堂主幫我更名。等拿到名字後,還叮嚀我這個名字改成李愷祥,一定要叫李愷祥或是愷祥,等叫了三個月或半年,名字就會有轉變好了,到時候你自己會比我更清楚,我就這樣把名字更換了!
  接下來堂主說,你媽媽現在昏迷不醒,不好救,就算救起來也會是植物人!只能拖,時間也不久了,要有心理準備,我說好。問完事後正要離開之時,丁堂主跟我說,我們真明堂的師兄姐們,每個星期六都會到台雷參加師尊的法會,當天晚上回到堂裡,9點同修,修的是根本傳承上師相應法。歡迎您前來一起共修,我說好的,謝謝感恩,阿彌陀佛!
  因為丁堂主的熱誠邀約共修,我於7月16日星期六參加師尊的法會後,從草屯騎機車北上苗栗三義真明堂參加共修。記得當時我騎了三個多小時,還找不到真明堂,心裡好慌啊!趕緊打電話給丁堂主,向其說明是否請人來帶我,丁堂主說:好的!你在西湖渡假村的大門口等!當我看到丁堂主騎著機車來帶我,讓我好感動喔!感覺好窩心呢!
  我曾經在別的堂參加共修過,遇到了很多無奈的事情,而離開了那個堂,後來那個堂也結束了!當我一踏進真明堂,看見了愍蓁副堂主及好多的道侶師兄姐們,向我打招呼感覺好開心呢!真明堂就像個大家庭,所有的道侶師兄姐們都是來自各個不同的地方,有的甚至於遠道而來聚在一起共修,9點同修到10點半,同修後一起用點心,聊天,討論怎麼修持,大家互相請益,就像一家人一樣,客客氣氣的好團結啊!讓我有一種遊子回家的感覺一樣。心裡頭想,一個那麼不起眼的鐵皮屋裡,客廳只有7坪多,有著慈祥的丁堂主和待人和藹可親的愍蓁副堂主,及護持的家人,和師兄姐們的一團和氣,認真實修的精神,讓第一次踏進真明堂的我,感動到流下眼淚!
真明堂丁以明堂主的舍利子與舍利花

  每星期六,丁堂主同修後開示說:我們每天都要養成習慣,觀想師尊駐頂,要觀想會動戴五佛冠的師尊喔!而且要每日一經一咒一修。師尊說:一日不修一日是鬼。我不想做鬼,不管每天再怎麼忙,都要打坐、禪定,不要管有沒有成就,發揮傻勁,傻傻得修,按照師尊的根本上師相應法本禪定實修,一條路直直走,直心就是道場。所以我25歲皈依師尊,30多年來每日一修從不間斷過。直到師尊要我出來問事度眾,度跟師尊有緣的人來皈依,進而修持真佛密法,參加師尊的法會,護持師尊!堂裡這20多年來的師兄姐們就是這樣問事,度進來同修的。
  丁堂主與愍蓁副堂主,都要我們把師尊擺在第一位,師尊是500年下來娑婆世界講經說法,是何等的殊勝!只要是師尊主壇法會,做弟子的就應該去護持!丁堂主和愍蓁副堂主,都待人很真誠,除了修法外,遇到我們這些有困難的師兄姐們,沒等我們開口,都會主動的問我們,幫助我們度過難關,每當我們受惠時,想說何時才能回報這個恩情。只聽到丁堂主,愍蓁副堂主說:一時之間的困不是永久的困,只要你認真努力實修,就是最好的回報了。我們幫助你,就是要讓你來這裡沒有後顧之憂,能夠好好的實修,何況我們也是量力的幫忙啊!師兄姐們大家拉一把,困難就解決,我想這就是兩位真實的實修者吧!打從心底,讓我尊重、讚嘆,在我心中就像是人間的菩薩呀!
(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