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愛 未曾離開

文/蓮花翰鴻
  無所事事的我,在網上搜索到蓮花慧君金剛上師於10月31日在新國圓慧同修會的開示,上師提到師尊的書及開示是師尊的法力傳承加持。這會兒想想,我平時幾乎都是散唸《真佛經》,故無法「專一」。於是隔天的早上,唸誦一遍《真佛經》的時候,我的腦海裡只是想起師尊的文字:請靜聽我的誓願,我願意將你們全部全部帶走全部帶走。(第166冊《神行記》)
  頓時,我熱淚盈眶,滾燙的淚珠洶湧而出。我哽咽地唸著《真佛經》。這可能是上師所講的傳承法流。唸畢的時候更向師尊懺悔。念頭一想起師尊的詩句的那一刻,一種莫名的感覺突然湧上心頭。我感受到師尊的「愛」,感受到師尊的「心」,彷彿聽見師尊的柔語。這個感覺是甘苦,又是清涼,猶如思念直到再次重逢的法味。
  師尊曾經開示說過:「弟子如果想念師父,師父也會想念弟子,那是一定的道理。」這是穿越時空的「愛」;「愛」,未曾離開。師尊時時刻刻就在身旁!
  這唸《真佛經》有感的原文,也托上師於臉書與眾等分享,讓大家珍惜我們與尊貴的師尊的法緣。再次感恩師尊,感恩慧君上師。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