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愛,用行動來表示

文/清河
  近日,又發生了一些事情。師尊法會上很輕鬆,玩笑的說外面一些人因新聞媒體知道師尊後,見到師尊的反應。我聽了心裏好難過。佛住世間,就要受如此譭謗嗎?這麼好的師父!這麼好的教法!世人不知!這世上,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真的不希望師尊再受到傷害、譭謗!
  師尊愛每一個眾生,每一個弟子。我想不出這是怎樣的大愛。有時候我會看著天,看著地。虛空包容了一切!大地承載了一切!好的,壞的,美的,醜的,清淨,汙穢,不曾有任何分別。虛空,大地從來都是無私的給予,無怨無悔,從未要求過回報!師尊的心就是如此吧!
  每次想到這些,我就很感動。我也很慚愧,因為我還是凡夫,我的心裏只有自己。如果我受到譭謗,我會生氣。如果我受到委屈,我會難過。可是,我也好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有師尊一樣,如虛空般的心。
  那一天,師尊法會上對李淇小妹妹說:「雖然你在馬來西亞,師尊的心在你心裏面,師尊會永遠想著你的。」聽了好感動。我相信,師尊的心在每一個弟子心裏,師尊也永遠想著每一個弟子!只要按師尊說的,好好實修,把自己心裏的垃圾丟掉,一定能找到自己的心,找到師尊的心。
  師尊愛著我們!兩百多本文集的愛,每週的法會簽書的愛,開示灌頂的愛,法會後摩頂的愛。師尊盡一切的加持,圓滿著眾弟子的各種祈求,各種願望,只希望大家好好修行,早日成就!
  有時候,我在想,自己要怎麼做才能報答師恩啊?愛師尊,是不是要按師尊的教法,合情合理的修行,不要讓師尊和宗派名譽受損?
  愛師尊,是不是多給師尊一點休息的空間和時間?
  愛師尊,是不是少一些世俗的祈求,專注出離輪迴的修行?
  愛師尊,是不是堅持每日一修,讓自己一天比一天進步?
  師尊愛我們!我們也愛師尊!愛,就用行動來表示吧!與大家共勉 !
  祈願師尊健康長壽,快樂自在,長住世間,永轉法輪!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