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恭賀最尊貴根本傳承上師 無上法王 蓮生活佛 圓頂出家37周年

全球真佛弟子

恭賀最尊貴根本傳承上師
無上法王 蓮生活佛
圓頂出家37周年

我,「天地一比丘」,就在千盞燈,萬盞燈之前,述說誓願,願我化為虛空藏,護持正法,于三千大千世界的所有微塵道場。
我,「天地一比丘」,願我的千萬燈明如我的眼,如千眼觀音,觀察眾生之疾苦,設法解除眾生的障礙,早使障盡願滿。
我,「天地一比丘」,願我生生世世,早得智慧,用悲心轉大法輪,盡全力度眾生,永不疲厭。
我,「天地一比丘」,願六通具足,分身無數,彌布虛空,以無上神力,救眾生,度眾生。虛空有盡,我願無盡。
(節錄自師尊文集《天地一比丘》)

弟子 蓮慈上師、蓮五上師、蓮停法師、蓮溫法師、蓮花雁翔講師、蓮花一玲助教、劉麗萍、李玲、黃鳳萍/林明龍、羅云鵲、黃惠玲、吳鳳儀/呂添德、許麗華、許月華、林嘉盈/張帆、蓮花一琴閤家、巫瑞蓮、蔡瑜華、陳國權、羅婉容、梁新月閤家、陳翰銘、黃鳳愛、蓮花紹敏、藍惠娟、林媛玲閤家、蓮花楚文、郗晶濤/陳美伊、賈美琴、李結珠、蔡三多、Solina Lo、張錦舜、沈棣然/沈林玉娣、陳夢珊閤家、柯嬋娟閤家、高潔蘭閤家 等眾同門敬賀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