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念真佛經 老板自動給我加薪

《知遇感恩篇》

念真佛經 老板自動給我加薪

  《真佛經》是師尊蓮生佛的自心流露所集,是聖尊心光毫毫遍法界的佛音宣化,誦者、印者、施者,能一切吉祥如意圓滿,消除諸毒害,能滅生死苦,《真佛經》是真真實實的大福寶經。
   上個月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不可思議的經歷,更加深我對《真佛經》效力的信心。說來慚愧,我雖然皈依了二十幾年,但卻沒有真正讓自己的身心靜下來好好修法 。這一次疫情的原因,哪裡都不能去,不能逛商場,不能去餐廳,更不能與朋友聚會,總之,平日能打發時間的娛樂,現在統統不能。幸好華光功德會在疫災期反而特別忙,比太平時期忙幾倍,我才有機會幫忙每周來廟煮熱食,送給無家可歸的流浪漢。有一天住持蓮慈上師跟我說:「這段時期多出的時間不能浪費了,你每天念《真佛經》吧!增加福分。」如果在以前,我可能念二天就斷了,這一次,我居然念了一個多月,每天不間斷。
   有一天,老板跟我說,生意不好,再賣不出去,就要關門了。我一聽就急了,先生公司的老板剛通知員工,生意賠本,下個月關門,如果我再失業,我們一家人怎麼生活?情急之下,我在念《真佛經》時特別加念幾遍,迴向老板做的食物全賣光。結果,那幾天老板做多少賣多少,真的全賣光。尤其是有一次老板記錯了,多做了一大鍋,我們食品店做的是街坊生意,全是老客戶,數量是固定的。現在多出這麼多,如何賣得完?結果照樣賣光,真神奇!
   過了幾個星期,我突然想到,為什麼我不迴向自己呢?心裡想,《真佛經》這麼靈,就迴向老板給我漲人工好了!幾天後,老板娘突然告訴我:「老板說明天開始每個小時給你加一塊錢。」「為什麼?」我沒經過大腦直接問回去。老板娘說:「誰知道?他突然跟我說的。」這個時期不減人工已經是阿彌陀佛了,還加錢?!《真佛經》真的太靈了!
弟子蓮花可可合十叩拜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