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德國忍智堂高王觀音法會 法流殊勝


慧君上師與德國忍智堂善信合影

  【Kitty Yuen/德國報導】2018年10月1日,德國忍智堂恭請蓮花慧君上師主持「高王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超度法會」,法會於下午4點舉行。感謝很多遠道從漢堡、Bremen的同門,坐上2、3小時火車前來參加。
  整場的法會過程,上師播放著美妙的音樂咒音帶領唱誦與觀想,引導大家從美妙的天音中攝心專一的持咒,得到強大的法流加持。
  法會後上師精彩的開示,教導根本傳承及持戒的重要,講解《高王經》的要義,闡釋師尊所教導的口訣心要。而其中幽默風趣的開示之中,令大家笑聲不絕,但是,其中囊括修行要訣,讓同門有豐富的知識學習,真是法喜充滿。
  於開示中,上師多次請問同門是否餓了,要結束讓大家用餐。但是,現場同門竟然表示非常殊勝難得,聽至不願離開。所以,是日開示一直延至晚上7:00才結束。
  感恩師佛大加持,才能令得法會如此殊勝。同門紛紛表示法會靈氣充滿,法流殊勝!
  法會結束後,同門們不但與上師拍照,還紛紛提出問題請教。甚至在堂用晚餐,仍然有請教不完的問題。上師深深覺得德國同門真是好學,不但一一回覆所有問題,還相約歡迎下次同修可以繼續提問。
  10月2日星期二下午3點,蓮花慧君上師在忍智堂帶領同修「上師相應法」後,與大家一起上讀書會網絡直播。同修時,上師教導大家入三摩地的要點,令得現場同門,能夠沐浴在禪定的法喜之中。接著,上師於「真佛天空新聞台」臉書做全世界性的網路直播,向各地介紹德國忍智堂,網路同門很高興地問候德國的弟子們。從網路上大家感受到世界地球村的概念,大家一起聆聽上師解釋師尊文集《密教大相應》:「什麼叫做相應與相應的現象」。

慧君上師與德國忍智堂善信合影慧君上師帶領善信禮佛蓮花慧君上師開示各地遠道護持的同門蓮花慧君上師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