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影帝佛朗索瓦克魯塞主演《小鎮醫生》撼動人心

佛朗索瓦克魯塞p1154-a8-10   【本報訊】法國獨立導演多瑪斯黎提過去以探討醫療議題的電影作品打開知名度,今年再度帶來全新作品《小鎮醫生》,電影主題繼續探討醫療相關議題,但卻拋棄過去針鋒相對的犀利視角,改走溫馨感人的路線,期待以截然不同的方式喚醒大眾的關懷意識。本片邀請創下法國票房紀錄的影帝佛朗索瓦克魯塞領銜主演,佛朗索瓦在本片中飾演ㄧ個小鎮上唯一的醫生,數十年來都待在偏僻的小鎮裡守護著所有居民的健康。本片透過一名小鎮醫生的困境,突顯出城市與偏鄉醫療資源嚴重不均的問題,憑藉感動人心的故事,在法國上映時更吸引來超過160萬名觀影人次創下票房佳績。

《小鎮醫生》劇照p1154-a8-11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