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彭博捐450萬美元 支持《巴黎協定》


  【本報綜合報導】綜合報導,紐約市前市長、億萬富豪彭博(Michael Bloomberg)日前宣布,他計畫今年捐款450萬美元,支持應付全球氣候變遷的《巴黎協定》,以彌補美國退出該項協定,不履行金錢承諾產生的缺口。彭博說,他有責任協助保護環境。
  美國和187個國家2015年底簽署《巴黎協定》,同意採取有效措施減排溫室氣體,目標是讓全球氣溫維持在高於工業革命之前的水平攝氏兩度的範圍內。不過,川普總統入主白宮後,去年6月宣布已正式通知聯合國,美國打算退出《巴黎協定》,成為唯一退出國家。
  彭博說:「如果繼續做我們現在所做的事,十分危險。如果人人都去做正確的事,便會更加美好。如果有一些人或一些國家去做正確的事,我們全都受惠。」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