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文集精選

庫官升職


‧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218期第A1版)

  紀庫官求我:「蓮生,你當救我。」「來不及了,天數已定!」「蓮生,你大來歷,當救救我。」紀庫官跪求。我沉吟。紀庫官跪地不起,連連磕頭。我見其如此,心憐惜,我想起一法──
我畫一道「封口符」,要紀轉劫入輪迴之時,馬上即時含此符在口中。六道輪迴進入畜牲道,紀庫官進入雞蛋之中,蛋破雞出,然而此小雞因口含「封口符」,故無法開口啄食飼料小米。餓一頓、餓二頓、再餓三頓,小雞就餓死了。如此,紀庫官已轉劫一回。紀庫官由於轉劫迅速,其元神尚未迷失,此時由我用法召回其魂魄。
我再傳授「密法」:天圓地方,律令九章,沙門密法,天道泱泱,我今授法,壇前聽令,隨吾身旁,莫慢莫忘。從榮耀的金剛上師的身體。放光前來融入魂魄的身、口、意。而被加持清淨。已獲得密教的灌頂。
法身本然如虛空,是永恒的光。報身莊嚴,是悲心的展現。應身種子成白色的「咄唎」字。吙,藉著金剛上師的悉地法力,我與一切無量眾生盡無餘,自然的化為光,解脫而達摩訶雙蓮池的光明空性之中。
紀庫官的魂魄在剎那剎那中,一切清淨,累世的業障全被清洗。
天光放出。
他又是一顆「南微星」了。
(續完)
(本文摘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135冊《揭開大輪迴》)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