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活佛文集精選

庫官升職


‧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接第1215期第1版)
  紀庫官開了庫,賜女子偏財。同時,忍耐不住,趁夜間女子夢中,緊緊擁抱。……
  這正是:色乃傷身之劍,貪之必定遭殃。
  佳人二八好容妝,
  更比夜叉兇壯。
  只有一個原本,
  再無微利添囊。
  好將資本謹收藏,
  堅守休教放蕩。
  紀庫官與小娘子,快樂了很多回,當然也漏了很多回,兩人一陰一陽,痛快苟合。高層的靈界認為:紀庫官原本宿祿是南微星,因發生失職之事,而降為東嶽府庫官。
  因為德厚,必可考上大山神,但在這段期間,竟然又逢某種宿緣,發生了私放庫存的事,甚至失身失德,成了欲念的犧牲品,得以經歷了超現象的差錯,按照陰官的行為規範,紀庫官犯的戒已非常嚴重。這位陰神的雙腿早已疲軟不堪,連神行時也一顛一跛了,全身的活力全灌輸到小娘子的身上,早已虛脫殆盡,如今又疲又倦,氣悶不適。
  紀庫官的天光早失。
  現在連陰神光也失去。
  只是凡夫一個。
  如何考得上大山神?
  不只考不上大山神,還得轉世輪迴,人身亦不可得,當轉世為畜牲道的「雞」。
  我聽了大駭。
(未完待續)
(本文摘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135冊《揭開大輪迴》)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