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慧君上師作品

師尊盼修行勿走偏鋒 當行正道!

文/蓮花慧君金剛上師
  據媒體報導:「近期某國民眾盛行供養的擬真娃娃也賣到台灣。更愛買裝有人骨的娃娃,以經高僧加持為號召,供養可助事業發展並致富,而骨骸撿自公墓、殯儀館或無人屍,相當駭人。」
  由於事關宗教與靈異,所以,筆者日前向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報告上述的新聞。師尊提到:「在泰國的確有人拿著夭折的嬰兒胞胎,加上藥水裝罐,讓人請購供養,此法又稱『養小鬼』。如果供養得好,這小鬼可以幫助供養者招攬客人,幫助事業生意。」
  筆者繼續報告據媒體報導:「某國民眾風靡擬真娃娃,甚至形影不離,因有許多旅客不願將娃娃放行李艙,若旅客買票,即可讓娃娃坐座位。」「另外,有些東南亞國家的賭場,聽說也有養小鬼,也是在招攬生意。」
  師尊感嘆:「有些行者到墳墓修煙供,證量不夠,那是直接養鬼。而那些鬼道,因為要得到更多的供養,也會幫主事者來真佛宗拉人。修行者常常與鬼道在一起,將來臨終往生也會一同墮入鬼道。」
  筆者說:「哇!為了神通、為了急速感應,真是走偏門了!真佛弟子們要小心!而且常常與鬼道一起,身上也會有鬼道的貪瞋癡習氣,性格也會有所轉變。」
  師尊憶起昔日在《密宗羯摩法》一書提到:「修『荼吉尼法』的,重點在『誓願』,也就是每一次修法,均要迴向:荼吉尼尊者啊!請速速由天降下財富給我,我願意死後,把自己的身體奉獻給祢食用,包括腦汁及血液。」
  「當荼吉尼尊者,受了你的供養及瞭解你的誓願之後,一物換一物,便命令四大侍者搬財物給你,當然,你可能中了馬票,賭錢大贏,中了彩券,或撿到了大錢,別人送錢來給你,有好的機緣發大財,正財、橫財一齊來,但是別忘了,你的誓願是,願意自己死後,把自己的身子完全奉獻出去,奉獻出去給『荼吉尼』吃。」
  「修持『荼吉尼法』不易為之,因為修法者,若侍奉尊者得體,會有大財富,但侍奉不得體,反而大災殃。」
  (筆者註:此法只是師尊文集寫出來讓大家知道而已,並不是要大家人人都去修。何況師尊在文中還特別寫明:「荼吉尼」是大惡鬼變現,一向是依誓願而行,若供奉供養不得法,就要受遭殃,祂才不管密宗行者是何方神聖。我個人明白這「荼吉尼密法」的一切供養祕密,特別聲明如下,此法之修學並不簡單,其供養法很特殊,若無真正的金剛上師指導,請不要隨便做,若隨便做,就怕會有大災殃。)
  因此,師尊盼望所有的弟子,都是修正道為主,勿貪快貪神通而走偏門。
  接著,師尊也提到泰國高僧的骨灰,也會被加入護牌之中,希望以其修行功德的力量,來供奉求加持。不過筆者想到師尊的髮舍利,總是會增長,其功德力,更是殊勝無比!師尊真是太謙虛了,都沒有提到自己的聖物!
  「師尊,西藏人往往也是帶著人骨的唸珠喔! 會不會有人以動物的骨頭來做唸珠,來個濫芋充數?」筆者又說著。
  師尊特別透露:「西藏人也有以修行喇嘛之頭骨來做唸珠,但是如何分辨其資質呢?如果以舌頭舔頭蓋骨,覺得粗澀的,表示此修行人是屬於較蠢鈍的;反之,如果舔其頭蓋骨,是嫩滑的,表示此修行者是聰明智慧的。」
  誰知道師母也幽默地摸著我的頭,請問師尊此類如何?結果,我當然又被師父調侃一番,大家都哈哈大笑,結束了這一次殊勝無比的真佛隨機開示!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http://www.tbsworld.org/tbnsky/

相關文章

印尼日惹之旅 首站朝聖古佛塔

tbnews7

歐洲弘法 參觀德國大教堂 在法國英國主持佛法講座

tbnews7

報告師尊:暫時借出師母 帶我們一起吃冰淇淋喔!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