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師尊手的加持力不可思議

文/禾嘉口述 亮夫整理

  2017年西雅圖雷藏寺秋季大法會,法國同門蓮花禾嘉師姐一家,特別提前一週前來參加法會,希望能有向師尊蓮生佛問事求加持的機會。起因是禾嘉師姐無緣無故腳踝處疼痛,已經一年了仍然不見好轉,醫生也只是說扭傷,說不出為何一直疼痛到現在。當禾嘉師姐向師尊求加持時,師尊彷彿知道一樣,呵一口氣在手上,放在禾嘉師姐的腳踝。當時禾嘉師姐只是感覺有一股熱流,之後仍然疼痛。但是一週後,禾嘉師姐返回法國,當晚即夢到從自己的腳踝處,爬出三條白色的蟲,後面還有一堆很多很細小的蟲,也跟著爬了出來。從那天開始,禾嘉師姐的腳痛大大改善,症狀一天天減輕,而且人也比以前精神很多。禾嘉師姐讚嘆師尊的「手的加持力」,真是不可思議。讚!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