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師尊師母彩虹雷藏寺與同門聚餐 談大成就者即使示疾 佛性及法力仍在

  【蓮友上師西雅圖報導】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當代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2016年5月29日,在彩虹雷藏寺首次主持金剛手菩薩護摩,善信齊聚。
  座落於美國西雅圖North Bend 的彩虹雷藏寺,經過一週多陰雨天的洗禮,天空終於明媚燦爛起來。各色鮮花,紅色的牡丹爭奇鬥艷,百鳥爭鳴,萬物有情,它們知道,今天,大成就者無上法王蓮生活佛即將蒞臨。
  沉寂了半年多的山莊一大早就迎來了世界各地趕來的同門,歡喜雀躍,很期待根本上師的佛駕。眾弟子們在山莊大殿跪迎師尊,師母,雖然心中百感交集,但一切又是那樣地親切,熟悉。師尊很健碩地禮拜大殿壇城,金剛明王殿,從台灣弘法回來短短兩週,幾乎看不出師尊曾病苦過。
  師尊在用午餐時感嘆到,在病中,因為知道空性,要持住光明心,才能保證往生。經過這一次的病,才了解病人的苦,要不是學佛,病苦可以讓一個人想到自殺。
  一個生病的人,就只剩下兩個願望,一個願望是保持光明心,能往生佛國淨土,另一個願望是希望病好。其他,七珍八寶、愛情、妻兒子女等,什麼都不重要了。
  師尊又強調,弟子的修持,依《來自佛國的語言》、《三摩地的玄機》、《至尊的開悟》這三本書很重要。
  師尊也提到,在他住院期間,勞累過度的師母也經檢查需要打保肝針,不料心跳一下上升到一百多下,師母向鄰床的師尊求救。師尊雖然因為打了9種抗生素,最後打了叫Tiger 的最強的抗生素,身體極度虛弱,還是伸出顫抖的手給師母加持,師母馬上心跳恢復了正常。
  師母回西雅圖後,幾乎每天只睡一,二個小時,剛從病中恢復的師尊也給師母加持,整個房間做結界,師母就可以每天睡六,七個小時了。一位真正的大成就者,即使身軀在病中,他的佛性依然,法力依然,救度眾生的大悲心,大菩提心依然。
  席間,有提到大家關心的彩虹雷藏寺靈骨塔的建立。花了6年多時間,在師母的指導努力下終於依法申請下來了,單單申請就已經花了二、三十萬美金。師尊賜名『蓮池境界』,蓮花池的境界,是七星落地的大地理,要建起來。將是兩層的漂亮房子,有一萬四千個位置,是可以先登記報名的。以後,師尊、師母都會跟大家在這裡再相聚的。
  雖然只是一個短暫的跟師尊、師母共進午餐的時光,弟子們就已經覺得快樂,受用無窮了。餐後,弟子們紛紛敬獻鮮花供養,表達感恩、思念,祝福師尊健康、長壽、吉祥!!!

相關文章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真空生萬法 妙有本源空

tbnews7

菩薩證「無所得」行「慈悲喜捨」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