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副刊

師尊佛筆揮毫「雲龍在天」


師尊手拿《雲龍在天》墨寶留影

  【本報西雅圖訊】蓮生法王盧勝彥曾經表示,神通只是修行的副產品,佛陀不鼓勵行者賣弄神通,而神通往往是自然顯現的。在法王身邊,此類神通總是層出不窮,卻又是如此不經意的流露。
  2018年9月15日黃昏,攝影義工在西雅圖閃密密西湖遊賞觀景,忽然看到天空出現大日虹光,連忙拍攝這美麗的一刻。過後重看照片,卻發現虹光的雲中,隱隱約約顯現出一條龍。他回到西雅圖雷藏寺時,趕忙讓眾上師看。上師們不禁嘖嘖稱奇,紛紛提起:「剛剛師尊在畫室畫畫,畫的就是龍!」
  筆者為了求證,要求師尊讓大家一睹此「神畫」,果然是一條龍,題目且是《雲龍在天》!更奇特的是,攝影師拍攝的照片中不只有大日虹光,處處也見到七彩雲色,就如此墨寶的七彩雲朵!
  一時之間,令人目眩神迷,有如莊周夢蝶,是雲中之龍飛到了畫中呢?還是畫中之龍飛到了天上?看到畫中綠色似松樹,又彷彿法王那一霎那就在湖邊觀龍,抑或是龍與法王靈性的交流,不經意在畫中與空中顯現?唯有佛與龍知吧!法王所在之處,總是有傳奇!

西雅圖雷藏寺上空出現珍貴的大日虹光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