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希爾頓小開大鬧飛機遭起訴

圖為希爾頓夫婦及兒子康萊德。p1042-a4-04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名媛派瑞絲.希爾頓的弟弟康萊德日前遭洛杉磯檢方起訴,他去年七月底搭機從倫敦飛往洛杉磯時,在機艙內完全失控,抽菸、呼麻、捶打機艙、羞辱乘客,揚言開除甚至殺害空服員,還宣稱他父親會花錢擺平這些事。若定罪,康萊德最高面臨廿年有期徒刑。
  廿歲的康萊德日前穿著深色西裝,戴著手銬腳鐐走進洛杉磯法庭,他以「是的,法官」回答每一個提問但未辯訴,終以十萬美元交保。法官訂三月五日再審。
  美國聯邦調查局探員蓋茲公布長達十七頁的調查報告顯示,康萊德去年7月31日搭乘英國航空二六九班機從倫敦飛往洛杉磯,他在十個半小時的航程中大鬧。起飛時他擅自在走道上行走,空服員請他回座,他卻威脅開除甚至殺掉多名機組員。他說:「我能在五分鐘內開除你們,我認識你們的老闆。我爸會付錢處理,他上次付了卅萬美元。」
  康萊德還稱同機乘客是「鄉巴佬」,甚至朝一名空少揮拳。他自稱與女友分手不爽,躲在機艙下層廁所呼麻,臭味飄出遭副機長制止後,又跑到上層機艙廁所抽菸,還用面紙塞住煙霧偵測器。康萊德最後終於入睡,機長下令機組員將他綁在座位上,以免他在最後的九十分鐘航程再度脫序。康萊德在飛機落地後遭警方逮捕,自稱從希臘回來,曾在倫敦服用安眠藥。他坦承羞辱乘客,並稱若不是遭乘客制止,肯定會殺了空少。
  康萊德的律師夏皮洛表示,康萊德的脫序行為「疑為安眠藥的副作用」。康萊德的曾祖父和他同名,是希爾頓飯店集團創辦人。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