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希拉蕊 川普賭城最後一辯

  【本報訊】美國總統大選第三場也是最後一場辯論,將於美東時間10月19日晚間九時在拉斯維加斯的內華達大學舉行。辯論由福斯新聞的華勒斯主持,議題包括美國債務與權益、移民、經濟、最高法院、外交熱點問題,以及當總統的適合度六大議題,全程九十分鐘。對於已閉關多日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這場辯論將是她公開回應「維基解密」網站連番揭露其醜聞的機會。維基解密近幾周大量發布柯林頓陣營的內部資料,包括她的競選總幹事波德斯塔的電子郵件。這些資料顯示,柯林頓對高盛銀行所做的付費演講中,討好華爾街金主,表示支持自由貿易,還暗示在公開場合她必須發表另一套說法迎合選民。這些訊息發布約一周後,躲在厄瓜多駐倫敦大使館的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網路被斷線。厄瓜多政府說,原因是他們不願影響美國大選,還強調並未遭到美國政府施壓。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近日賣力向支持者宣稱「媒體及主流派聯合對付我」、「選舉作弊」、「編造對我不利的性侵謊言」等觀點,雖然被歐巴馬總統譏諷「別再像小孩子一樣亂吵」,但也在不少支持者中產生效果。根據政治新聞網「Politico」的調查,超過四成選民、七成共和黨選民認為舞弊會「偷走」川普的勝利。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