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美國新聞

希拉蕊會客 逾半柯林頓金主

希拉蕊.柯林頓在克里夫蘭出席競選活動p1123-a4-03  【本報訊】美聯社報導,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在國務卿任內會見的非官方單位賓客,超過半數曾以個人、公司或團體名義捐款給柯林頓基金會,此非比尋常的偏高比率,顯示她若當選總統,可能在操守問題面臨挑戰。報導說,希拉蕊與基金會金主會面,似乎並未違反她接掌國務院之前與歐巴馬政府達成的協議,但其頻繁程度已凸顯出會見和捐款之間的糾結,也讓外界懷疑捐款有如與她見面的門票。最近公布的希拉蕊行事曆和電郵,則顯示她和親信曾與基金會金主多次接觸。其中154人不包括美國聯邦政府人員或外國政府代表。希拉蕊曾與至少十六國代表會面,他們捐給柯林頓基金會的款項多達一億七千萬美元。希拉蕊的夫婿、前總統柯林頓發表聲明說,希拉蕊若於11月勝選,他將辭去基金會董事職務,並停止所有基金會募款活動。同時,該基金會僅會接受美國公民的捐款。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