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市長李孟賢力爭盧卡斯新博物館落戶三藩市


  【本報訊】芝加哥市長早前向電影《星際大戰》製作人盧卡斯(George Lucas)招手,邀請後者到該市興建新收藏博物館。此舉引發三藩市市長李孟賢注意,日前要求市府員工五月底前物色市內私人或政府用地,圖阻止這個博物館落入他人手中。李孟賢表示,他已知悉三藩市與另一城市爭取盧卡斯興建新博物館。芝加哥市長伊曼紐爾(Rahm Emanuel)4月下令十多名市府官員,要求他們在市內尋找適合土地,讓盧卡斯興建他的新博物館。李孟賢強調,這對三藩市只有一次機會,「絕不會讓全球最著名電影商之一的私人投資輕易流走」。
  生長於莫迪斯托(Modesto)的盧卡斯曾表示,其現時位於麥林縣(Marin County)佔地6,000呎的天行者牧場(Skywalker Ranch)已經飽和,他欲自掏3億元興建「盧卡斯文化藝術博物館」(Lucas Cultural Arts Museum),並在死後捐贈價值4億元的財產。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