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川普聲勢不墜 反映美國人苦悶求變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總統選情迄今一團亂,兩黨局勢都混沌不清。喜萊莉‧柯林頓因「電郵門」醜聞,聲望不斷下跌,民主黨「備胎」白登卻遲遲未決定動向。被視為共和黨「攪局者」的川普,迄今民調不墜,Survey USA最新調查,他甚至以45%比40%超越喜萊莉,也壓過桑德斯、白登等民主黨大咖。《經濟學人》最新文章,直言「川普當美國總統危險」,斷言川普沒機會進白宮。但川普聲勢維持兩個多月迄今不但未下墜,還上衝壓過喜萊莉,威脅兩黨其他候選人,美國民主到底怎麼了?
  川普也漸成難登大雅之堂的政治人物,傳統政客都羞與為伍,共和黨巴不得早日把他轟出局。但川普靠自己經費競選,成了苦悶美國人的代言者。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