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川普稱遭竊聽 美眾院邀情治首長說分明

  【本報訊】美國眾院情報委員會的主要議員日前表示,他們並不相信紐約川普大樓在2016年選戰期間曾遭竊聽。他們說,下週針對竊聽之說與俄羅斯是否介入美國選舉所召開的聽證會,將要求聯邦調查局(FBI)和國家安全局(NSA)局長出席並提出證詞。情報委員會共和黨籍主席努尼斯(Devin Nunes)和民主黨首席議員希夫(Adam Shiff)告訴記者,他們並不相信川普總統的電話如同他所說曾遭竊聽,但仍將要求聯調局在20日的聽證會中提出證據。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