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川普撤回廢歐氏健保法案 取消歐巴馬抑制全球暖化計畫

美國前總統歐巴馬p1154-a1-03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力推的新健保法,未能在眾院獲得足夠支持,最終撤回,川普將挫敗怪罪給民主黨。歐巴馬于2010年簽署的《平價健保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將繼續得以實施。川普認為歐巴馬健保最終肯定會自爆。川普新健保法案明年將使1400萬人失去健保覆蓋,2026年將有超過2400萬人失去保障。

美國環保署長普魯特(Scott Pruitt)表示,總統川普在3月28美國總統川普p1154-a1-02日簽署新的行政命令,廢除前任歐巴馬政府的抑制全球暖化計畫。該計畫對燃燒煤炭的火力發電廠設有溫室氣體排放限制。川普向來認為氣候變遷是一場騙局,他發誓讓美國的石油和煤礦業者能夠繁榮,鋼鐵和製造業不必面對「會抹殺工作機會的限制」。美國國防部在川普總統上任後,擁有更多空間決定作戰方式,且不須經過白宮同意;美國軍方對自主性增加感到滿意,但美軍因造成更多平民死亡一事遭到抨擊。自川普上任以來,美國陸戰隊已派送一整個炮兵連進入敘利亞,美軍在阿富汗的軍力也持續增加,接近規定上限的8400人。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