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川普打壞美國名聲

美國總統川普美國前總統歐巴馬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現任總統川普,全球支持度普遍低落!《新聞週刊》報導,全球37個國家對於川普處理國際事務的信心,已經大幅跌落到22%,不到3成的民眾認為川普可以勝任這個職務,另外高達74%人民認為,他們對川普領導的共和黨執政沒有信心。川普打著「美國優先」的名號,已經打垮不只美國人對他的信心,更嚴重打擊世界各大強國對美國原先優秀的看法,川普的口號首先打垮的是自己的民調!調查發現,美國前總統歐巴馬連任時期,全球64%人民對他處理國際事務有信心,但是到了川普任內,民眾對美國總統能夠有效掌握國際現狀的信心,大幅跌至49%。全球37個國家中,又以鄰近美國的其他世界各大強國最不看好川普,包括德國、英國,以及南韓、日本和加拿大,這些美國昔日的親密盟友對川普的好感度直線下降!而墨西哥人對川普的執政信心只剩5%。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