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川普喊加稅 恐成全民公敵

  【本報訊】美國共和黨多年來競選時,一直主打保證減稅和扶助企業以刺激經濟成長,並堅守雷根總統的保守主義模式;這並已成為共和黨的主流軸心。但是,今年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中,支持度最高的川普卻提出「異端邪說」,宣稱要在某些方面加稅,尤其是對付他宣稱不維護美國利益的企業,使共和黨一些最傳統的支持者感到不安。
  川普揚言要對把工廠搬到其他國家的美國公司課徵關稅,對避險基金主管的酬勞加稅,並誓言修改法律,讓美國公司不能藉著併購,把公司總部搬到其他國家享受較低稅率。
  《紐約時報》報導說,反稅智庫「成長俱樂部」擔心共和黨其他參選人會接受這些悖論,就像他們的移民主張也被川普牽著鼻子走一樣,因此召集一批經濟學家研究萬一川普真的當選總統,這些主張可能對經濟造成的衝擊。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