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焦點

川普前律師認罪 恐增川普法律風險


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向聯邦調查局投案  【本報訊】美國總統川普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被控銀行詐欺與逃稅,陪審團裁決18項罪名有8項成立。兒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日前在法庭對違反競選財務法等罪名認罪。51歲的柯恩(Michael Cohen)承認一項蓄意造成公司非法提供競選獻金的罪名和另一項提供過多競選獻金的罪名。他表示,是在競選聯邦職務候選人的指示下安排付款,「主要是為了影響2016年選舉」,但未說出這名候選人的名字。柯恩也對5項逃稅罪名和一項向財政機關供述不實的罪名認罪。法官定12月12日判刑,並以50萬美元交保。柯恩天與檢方達成認罪求情協議,這可能增加川普的法律風險,因為柯恩可能提供特別檢察官穆勒(Robert Mueller)資訊。穆勒正在調查俄羅斯干預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以及可能與川普陣營協調案。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