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郭富城:55歲前結婚生子

小粉絲上台獻花,郭富城(右)又摸又抱,坦言很喜歡小孩

【本報訊】郭富城在台北西門町舉行「永遠愛不完」簽唱會,吸引近1千名歌迷到場。外界對他跟熊黛林婚事感興趣,45歲的他還是老話一句,「現在不急著結婚」,但他喜歡小孩,又表示明年可能改變心意,保留隨時結婚的彈性。


郭富城推出國粵語新專輯,睽違8年再度來台舉行簽唱會,來自中、港、台、韓等地歌迷到場力挺,還有歌迷拿出20年前他第1部電影海報,他哽咽地說:「謝謝你們20年來支持,很多歌迷現在都已經結婚生小孩了,看到你們來真的很感動。」


近年與熊黛林感情趨穩的他,屢被傳結婚,但因行程滿到不行,他篤定說:「今年不會結婚。」問他何時想婚?他說:「希望55歲前結婚生子。」難道不怕到時候帶不動孩子?他笑說自己勤保養,1周5天跑步健身,體能非常年輕,不擔心。後來又笑說:「也許明年改變心意,50歲、48或49歲都可能結婚,這是不一定的。」保留隨時興起結婚彈性。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